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晨报:女星谈爱情悲喜两重天(图)

  这个冬天,爱情很躁动。女明星们,有人修成正果嫁入豪门,有人多年婚姻分崩离析,有人在分分合合的谣言之中左躲右闪。幸福吗?开心吗?我们只能猜测。

李嘉欣终于和许晋亨修成正果。

  新娘子显然是最幸福的人,嫁入豪门更是喜上加喜,这个冬天,恐怕李嘉欣是最开心的人。

  李嘉欣今年38岁,许晋亨46岁。2006年6月,刘銮雄在香港某报刊上用一整版广告祝贺李嘉欣36岁生日,而李嘉欣却和许晋亨共进晚餐,“嘉亨恋”由此被曝光,此后他们常常在公开场合高调拥吻秀恩爱。从2006年12月许晋亨和前妻何超琼签订离婚协议开始到今年8月,曾九次出现李嘉欣将嫁入豪门的传言。11月初,香港媒体发现“嘉亨”二人在10月28日秘密递交申请排期注册结婚,11月23日将举行仪式的消息自此正式公开,李嘉欣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伊能静此时恐怕很难开心得起来

  庾澄庆与伊能静曾经是备受关注的金童玉女组合,没想到现在搞得鸡飞狗跳满城风雨的地步,婚离与不离之间应该是一个最难受的阶段,恐怕现在的伊能静最能体会爱情的痛苦了。

  本月10日,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牵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11日随即出现伊能静、庾澄庆早在三年前已离婚的消息。随后,针对离婚一事,哈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和伊能静“没有离婚、没有分居”,伊能静则发表声明表示一切以哈林说的为准。


  庾澄庆比伊能静大8岁,两人在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交往,8年前在美国结婚。但由于二人家境差距悬殊,出生于世家的庾澄庆和入行前生活颠沛流离的伊能静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三口之家最后一次被媒体拍到是在2005年,那之后关于伊能静偷情、分手、分居的传言漫天行走。目前庾澄庆俨然被认为是最大受害者,台湾媒体更是一致力挺哈林痛批伊能静。

  郭晶晶 爱到一半 幸福指数:60分

  郭晶晶和霍启刚正在恋爱中,按说应该是很甜蜜的,不过有不和谐音符出现,恐怕心情大打折扣。恋爱中的争执谁也免不了,不过是小吵怡情还是分手前兆,很难说啊。

  郭晶晶和霍启刚相恋4年,奥运会结束后更传来婚讯,谁知近日却出现意外,有报道称记者在北京一家KTV撞见两人发生激烈冲突,而矛头均指向郭晶晶,称是因为她出现了新欢。

  该报道中详细描述了郭晶晶和霍启刚吵架的全过程,并猜测可能是因为当时郭晶晶和一位男性行为过密而导致霍启刚生气最后拂袖而去。上周五郭晶晶在北京参加一个体育颁奖,又有报道称原本要出席颁奖礼的霍启刚临阵决定退出,并由此推测二人确实还在斗气。虽然这次争吵起因结果尚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但各界却因此对郭晶晶能够顺利嫁入豪门产生了怀疑,称郭晶晶要混入豪门还需要学习。

  王 菲 貌似幸福 幸福指数:未知

  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一直不被人们看好,但是人家貌似一直过得很幸福,但是总又有蛛丝马迹带来种种猜测。最近,二人离婚的消息又一次传出,看来到底是不是幸福,只有这两个人自己知道了。

  虽然已“不在娱乐圈两三年”,但只要王菲的生活稍微有风吹草动就会成为焦点。本月中旬,又出现了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消息,称是圈内人爆料,甚至还有那英姐姐那辛的说法,“王菲的事,我不能多插嘴”,这一回应被认为是支吾应对,成为二人离婚传闻的一大证据。而王菲近日被某周刊拍到独自逛街K歌,成为“鹏菲”感情出现裂痕的另一大证据。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在丧父的情形下还要接受采访以正视听,表示二人将于本月下旬一起去西藏参加慈善活动,以此方式才暂时压住了流言。之所以说暂时,因为说不准什么时候又会出现王菲一个人去剪头发、“挥刀斩断情丝”的消息。

麦当娜、盖·里奇夫妇劳燕分飞。

  麦当娜 从零开始

  幸福指数:0分

  娜姐就是娜姐,离婚算什么,娱乐圈里的大姐大,感情生活从零开始根本不是问题。

  昨天,麦当娜的离婚协议正式生效,拥有五亿多美元身家的歌坛大姐大又成为了“单身贵族”。麦当娜和比她小十岁的丈夫盖·里奇结婚8年,两人离婚的消息从今年年初就开始流传,终于在年底画上了句号,据悉离婚文件已被公开,麦当娜以里奇持续无理的行为为由申请离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郭晶晶 | 李嘉欣 | 庾澄庆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