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大刘家好月圆助兴(图)

正式嫁入豪门做许太,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甜蜜蜜拍摄婚纱照,郎才女貌
正式嫁入豪门做许太,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甜蜜蜜拍摄婚纱照,郎才女貌
嫁得好老公,李嘉欣开心举起胜利手势
嫁得好老公,李嘉欣开心举起胜利手势
明艳照人的李嘉欣穿着粉红色长裙,与许晋亨全程在花车上十指紧扣,恩爱非常
明艳照人的李嘉欣穿着粉红色长裙,与许晋亨全程在花车上十指紧扣,恩爱非常

  恭喜!恭喜!38岁李嘉欣与46岁许晋亨有情人终成眷属。李嘉欣昨日正式下嫁许晋亨,成为豪门少奶奶。“嘉亨”豪华婚礼耗资过亿元,于许家7亿元石澳大宅举行,新娘子李嘉欣明艳照人,与许晋亨郎才女貌,携手共谱人生新一页。两人在注册结成夫妇一刻感动落泪,并甜蜜拥吻长达20秒,接受双方家长及宾客祝福。“嘉亨”结婚轰动娱乐圈,过百中港传媒全天候贴身追访,场面混乱。嘉欣的花车出发到许家大宅途中,更经过绯闻男友刘銮雄的大宅,相当有缘。至于刘銮雄亦继续高调赠兴(也有助兴之意),昨日下午与冷战近一个月的吕丽君,带同女儿盈盈及母亲到福临门家庭乐,大秀幸福,不让“嘉亨”专美。

许晋亨接新娘的花车途经刘銮雄的大宅
许晋亨接新娘的花车途经刘銮雄的大宅
许晋亨接新娘后,与李嘉欣一同乘坐劳斯莱斯花车离开,半百传媒蜂拥而上,引起一阵混乱
许晋亨接新娘后,与李嘉欣一同乘坐劳斯莱斯花车离开,半百传媒蜂拥而上,引起一阵混乱
10名保安一早便在李嘉欣香闺外列队,维持秩序
10名保安一早便在李嘉欣香闺外列队,维持秩序

  亨亨接新娘 场面大混乱

  李嘉欣与许晋亨相恋两年多,去年6月20日许晋亨安排罗马假期贺女友生日,并精心计划求婚,娶得美人归。昨日上午12时,身穿银白色西装的许晋亨,精神奕奕、笑容满面乘坐AS300劳斯莱斯花车由旧山顶道寓所出发往李嘉欣香闺接新娘,有两部保安车护送。约下午1时,明艳照人的李嘉欣穿上一袭粉红色长裙,与许晋亨十指紧扣坐花车出来,流露幸福笑容。大批传媒将花车重重包围拍照,纵使有20名保安维持秩序,场面亦极之混乱,有记者及保安跌在地上。

  花车“巧合”经过刘銮雄大宅

  花车沿白建时道落斜,刚巧经过刘銮雄大宅,而相隔约9分钟,大刘便与吕丽君及女儿乘坐豪华Van出发往福临门,缘悭一面。10多部传媒采访车追访期间,有些为争取最佳位置拍摄冲红灯,险象横生,但一对新人仍淡定保持微笑。当花车抵达许家大宅时,过百中港传媒更加群情汹涌,李嘉欣的女助手在混乱中被迫到跌倒。

李嘉欣与许晋亨,联同许世勋夫妇到花园拍摄合照,喜气洋洋
李嘉欣与许晋亨,联同许世勋夫妇到花园拍摄合照,喜气洋洋

  正式结成夫妇 新人感动落泪

  他们在大宅内拍过结婚照及全家福后,晚上5时许举行注册仪式,在双方家长及至爱亲友见证下正式结成夫妇。两人开心兴奋,在仪式结束一刻双双感动落泪,当许晋亨揭开新娘子头纱时,两人深情吻足20秒,相当甜蜜。

  嘉宾晚餐“度身订做”

  昨晚一对新人派公关代表回答记者问题,问到有否爱的宣言?公关代表说是好私人的事,只可以说不止讲爱的宣言。整个注册仪式逾20分钟,李嘉欣身穿BELLANTUONO度身订做婚纱,是由40个师傅,用200小时将蕾丝、金箔及闪石镶上去,极之矜贵。方形白金钻石结婚戒指是两人设计,款式好特别。至于价钱,公关说讲心不讲金。整过婚礼耗资亿元,包括场地布置、首饰、服装、食物等。其中食物是特别为每位嘉宾度身订做一份高贵晚餐,如当造白松露、鱼子酱,由意大利厨师炮制,表达一对新人的心意,婚宴并有乐队伴奏。

  今次婚礼设计由Andrew Fu(傅老榕的孙)负责,主题是“SENSUALITY AND HERITAGE”,因设计师初次见到新郎及新娘,有心灵触动的感觉。婚宴布置有奶白鲜花及长蜡烛,蜡烛及香槟杯会透出MJ标志(一对新人用英文字缩字设计而成)。

  一对新人昨晚不会在大宅过夜。问到会否度蜜月?公关说未有计划,两人仍有工作。提到刘銮雄昨日带吕丽君出来赠兴,有否送什么礼物给李嘉欣?她说要再去问问。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李嘉欣婚礼直击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李嘉欣婚礼直击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嘉欣终于入豪门
·刘銮雄吕丽君冷战告终 甘比爱女满月(图)
·黄维德被曝秘密返京 “牵手门”主角命运各异
·87岁赌王谈前女婿:许晋亨结婚未必是最后一次
·宁静:谁说我离婚了 我拿的一直是中国身份证
·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 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迷倒“霍元甲”
>> 更多
娱乐
金喜善曾被逼拍裸照
·赵本山春晚可能改卖手机 植入式广告进小品
·莱奥纳多又有新恋情?! 搭上奥兰多前女友
·徐克《女人不坏》片花恶搞《集结号》
·克里斯汀-邓斯特与神秘男子漫步纽约(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