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勤建瀚林华府 中国小姐风采大赛广西赛区选拔

  评委会主任详细答疑

  本报讯 勤建瀚林华府·2008中国小姐风采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报名活动目前还在进行当中。许多选手就比赛的项目和赛前准备咨询了组委会。昨天,记者采访了本次比赛评委会主任、中国流行色协会专业委员、广西艺术学院时尚造型与形象展示专业教研室主任黄焱冰,同时她也是本次比赛的评委。
她告诉记者,参加初赛的选手请准备好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而一套休闲装、一套小晚礼服以及至少一双黑色或者白色的高跟鞋和一双球鞋也是参加比赛的必备品。

  黄焱冰通过记者告诉选手们,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要展示活力或端庄的一面,因此活力装和小晚装的比赛是必须的。选手因此必须准备一套休闲运动装,并有一双运动鞋相匹配。而小晚礼服则必须和至少一双白色或者黑色高跟鞋匹配。

  一分钟自我介绍也是初赛必考察的项目。这个项目将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和思维逻辑能力。黄焱冰说,不管是休闲装还是晚礼服以及一分钟自我介绍,都会考察选手的舞台把控能力,比如动作、语言和音乐的协调,着装风格和整个比赛风格的吻合等。

  她说,评委将仔细考察每个选手,因此选手应该注意一些细节,比如服装的颜色、鞋子的干净与否等。

  黄焱冰说,初次参加比赛的选手请不要慌张,组委会将在初赛前几天集中所有选手进行培训。届时她将带来课件为学生上课,会讲到皮肤的保养、参加比赛的心理调整等许多细节问题。而比赛的服装需要选手自己准备。需要租借服装的,组委会会为选手进行联系。

  据悉,本次比赛的初赛初步定在12月初,比赛地点在瀚林华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赛为选手设立了丰富的奖项,包括最具人气奖、最佳爱心大使奖、最具演艺潜质奖、最佳健康仪态奖、完美肌肤奖、完美秀发奖、最受媒体欢迎奖等奖项。

  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本次比赛要求选手年龄在16到28岁之间,身高为160厘米以上的未婚女性。

  今年广西赛区由南宁晚报主办,广西勤建置业有限公司协办,南宁晚报《锋尚》生活周刊全程策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焱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