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李嘉欣 > 李嘉欣相关报道

李嘉欣终圆豪门梦 与许晋亨喜结良缘(图)

  (香港讯)痴缠近两年的“嘉亨恋”终于修成正果,今天是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大喜之日,嘉欣终排除万难,如愿以偿嫁入豪门,名正言顺成为许家媳妇。昨日,许家大宅着手布置,新娘子嘉欣则于婚前接受周刊访问,大爆亨亨的惊喜求婚,指他安排不同款式的钻戒任她挑选,结果她选了一只枕形钻戒,又说生儿育女问题一切听从天意。

  昨天,位于石澳道10号的许家大宅,开始布置婚礼场地,下午约1时许开始有货车进入大宅,接着6、7名一身黑衣打扮的工作人员,将多个纸皮箱搬进许宅的露天花园内,又在栏杆装上一些音响器材,装置约3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才离去。

  身为准岳母大人的李嘉欣母亲,昨日则在佣人陪同下乘德士离开寓所,速去速回的李妈妈返家时,乘坐的德士上有一个时装品牌“上海滩”的纸袋,看来她今天在婚礼上应是以该名牌晚装示人。
  嘉亨世纪婚礼前,两人秘密拍摄的结婚照,走宫廷式复古风,华丽而浪漫。

  新娘子李嘉欣同样忙碌,她于婚前接受了周刊访问,畅谈待嫁心情,她透露去年6月生日时,与男友许晋亨到罗马度假,有天他们返回酒店时,她一打开房间门口便看到整个厅摆满嘉欣喜爱的鲜花及香槟,令她十分开心及感动,但原来这生日惊喜只是求婚的前奏。

  嘉欣透露,当天亨亨拿一枝花跪地向她求婚,她欣然点头答应,接着一队人马便捧着不同款式的求婚戒指出现,让她随意挑选心头好,结果她选中一只枕形的完美钻石戒指,二人回港后又秘密拍摄了婚纱照。
对于生儿育女的问题,嘉欣指与亨亨商量过,不会刻意努力造人,因为长辈没给压力,故一切听从天意。

  一个圈内人都没请

  今天便是大喜之日的嘉欣,除婚纱外还会穿两套服装,结婚形式方面,原本她只想旅行结婚,但亨亨坚持要在香港举行婚礼,但又不喜欢传统的摆酒形式,所以就选择了于许家大宅行礼的方法,既可做足所有结婚仪式,又不是一般的处理手法,她当然乐于接受。至于传闻中的宾客名单,虽然有指黎明、刘嘉玲与梁朝伟在受邀之列,但嘉欣自言一个圈中人都没有请,她强调这一天很想留给她和亨亨的至爱和最替他们感开心的人。
  入行二十年、穿过无数漂亮婚纱的嘉欣,正式嫁衣当然不容有失,服装方面,新娘子今日会换3套礼服,分别是Valentino晚装以及两套婚纱,一套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另一套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张洁雯(Bonita)设计。

  低胸婚纱凸显 新娘子完美锁骨

  入行二十年、穿过无数漂亮婚纱的嘉欣,正式嫁衣当然不容有失,服装方面,新娘子今日会换3套礼服,分别是Valentino晚装以及两套婚纱,一套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另一套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张洁雯(Bonita)设计。婚纱选用米白色,以LowCut(筒形露肩)贴身为剪裁,上身绣上银线及手织立体蕾丝,而裙摆部分有8层真丝网纱,高贵浪漫,至于头纱则有5.5米长拖尾。Bonita表示婚纱设计以简单清雅为主,由于嘉欣的锁骨很漂亮,希望婚纱能充分突出其锁骨。Bonita透露她花了约半年时间制作,而用料亦十分矜贵,她说:“布料是从欧洲订回来的返,手工制作蕾丝,不容易找到,很有古典味。”

  嘉亨世纪婚宴,虽然事前二人对婚事做足保密工夫,不过,据知场地布置以宫廷式为主,浪漫华丽,昨日便已有约十名工作人员连夜布置装饰,还有3名保安到场视察环境。

  除了会场布置外,嘉欣对宾客的回礼亦十分花心思,她会仿效藤原纪香送上印有婚纱照的巧克力作回礼,约派300盒。现场每位宾客都会收到一盒9颗的巧克力,巧克力上印有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纱照、童年照等,其中一颗则印有“JM”字样,除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Julian与Michele外,亦有“JustMarried”的意思。巧克力成本昂贵且需由专人取货,花费最少10万港币(约2万新元)。
  为防止狗仔入侵,婚礼现场出动十多名保安严密镇守,进出需要证件认明身份。

  保安进驻许家大宅

  宴会场地、许家大宅昨日已有十多名保安人员视察环境,连老板也亲自触动,挂上证件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动工布置场地。由於现场插满比人更高的竹枝和花牌,估计是为搭建帐篷之用。

  这次嘉亨婚礼只宴请许家亲友约50人,估计花费约500万元(约100万新元),为了让各宾客享受一流浪漫气氛,今晚嘉欣还指定一队全城最TOP的乐队现场演奏2小时,故收费并不便宜。据知占地约数万尺的许家大宅,单是布置费便要200多万港币(约4万新元),另外加上乐队、音响、灯光、花卉、美食、红酒及聘请律师上门主持证婚等,价值不菲。加上服装婚纱等费用,整个婚礼花费1000万港币(约200万新元),不过,以许家身家来看,这都还只属“虾米”数目。
  大批媒体早早霸好风水宝位,24小时轮流看守,不让这场世纪婚礼有任何漏网镜头。

  大喜日有玄机

  今日(农历十月二十六日)嘉亨大喜,记者就今天是否大好日子向命理学家查询时,他指今天是“定日”,宜嫁娶,日柱是丁卯,丁代表结婚日子会有多子多孙的寓意,嘉亨拣选这个好日子结婚非常适合,可助嘉欣婚后随即怀孕,而且是旺丁。另外,丁也有读书、木火通明的意思,可旺儿女学业有成。

  今日与许嘉亨走红地毯,李嘉欣正式成为许太,当年她参选港姐入娱圈,曾经与城中富豪刘銮雄(大刘)拍拖,可惜分手收场,如今终于嫁入豪门许家。虽然她一直强调希望低调处理婚事,不过新娘子的言行似乎相反,不时高调现身显幸福。其实嘉亨恋一直高调,两人拍拖以来,不时在公众场合亲热,尤其是每次有二人传婚讯的新闻出现,往往隔几天嘉欣便会巧合地现身公开宣传活动,令她顺利成为焦点所在。又例如二人于两月前被本报拍得在餐厅内激吻,相隔不足1周,嘉欣就出席珠宝活动。

  嘉欣和亨亨拍拖以来,不时在公众场所痴缠,非常高调。
  亨亨坚持要在香港举行婚礼,但又不喜欢传统的摆酒形式,所以就选择了于许家大宅行礼的方法,既可做足所有结婚仪式,又不是一般的处理手法。

  嘉亨婚礼流程

  23日,李嘉欣与富家公子许晋亨将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香港媒体曝光了婚礼的流程。

  10.00am:许晋亨到李嘉欣寓所进行接新娘仪式。

  11.30am:一对新人返回许家位于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戚,并稍作休息。

  17.00pm:在许家大宅的花园举行酒会招呼亲朋,现场会有乐队伴奏。

  19.00pm:嘉欣与亨亨在亲友及家人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20.00pm:西式结婚晚宴正式开始。
嘉欣终排除万难,如愿以偿嫁入豪门,名正言顺成为许家媳妇。

  嘉亨大事记

  2006年6月20日:

  李嘉欣生日当天,刘銮雄登报为她庆祝生日,但李嘉欣却与许晋亨共进晚餐,恋情曝光。

  2006年6月24日:

  李嘉欣在上海高调承认与许晋亨拍拖。

  2006年8月:

  李嘉欣突然否认跟许晋亨拍拖。

  2006年8月:

  传李嘉欣逼婚成功,许晋亨承诺明年举行豪华婚礼。

  2006年9月底:

  李嘉欣许晋亨共赴麦当娜演唱会。

  2006年12月:

  许晋亨与李嘉欣穿情侣装出席外甥婚宴。

  2007年1月:

  传李嘉欣逼婚成功准备做新娘,许晋亨尖沙咀见家长。

  2007年3月:

  许晋亨李嘉欣再赴许家婚宴。

  2007年5月:

  传李嘉欣索千万元礼金。

  2007年6月:

  传李嘉欣与许晋亨在美国秘密结婚。

  2008年10月31日:

  两人被发现已于10月28日在金钟婚姻注册处登记注册结婚。

  2008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