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晋亨李嘉欣婚纱照曝光 甜蜜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3日20:25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婚礼现场直击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婚礼现场直击

  去年6月求婚成功,年底两人便秘密在港拍下婚纱照。除了留作纪念之外,拍婚纱照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制作回礼的朱古力。李嘉欣说:“我看到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结婚,他们送给宾客的朱古力,真的好漂亮!朱古力以长方形包装,八颗的图案分别是他们的婚纱照、童年照、宠物照、纪香没有化妆的素颜照等,做得很细致。”他们于是专门从日本定制,终于拥有名副其实、最甜蜜蜜的“婚纱照”。

  “这盒朱古力有九颗,其中八颗是不同的相片图案,除了婚纱照以外,还有我们的童年照,他将我们的婴儿照放在一起,说我们长大了也在一起。第九颗是"JM"字样,既是我们的英文名"JulianMichele"的缩写,也是"JustMarried"的意思。”她说定制了三百盒,将在婚礼后送到亲朋好友手上。据了解,这些朱古力一颗大概要100港元,加上赴日取货的费用,单是这份回礼,已经耗资30万元,但她说“很值得”!

  婚纱照的保密功夫做得很好,这是李嘉欣最得意的。别的新娘最关注自己靓不靓,但她的想法不一样,“我最想有个私人婚礼,不想被人揭发任何细节,因为在拍拖的过程里,我们一直被拍照,被加添了许多对白,永远像在做真人秀。在这个重要时刻,我只想做我们心目中的男女主角,而不想成为大众的男女主角!”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