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济寒冬明星纷放下架子 扎堆进夜店给酒客表演

  在泉州、厦门等地的迪斯科和酒吧以及夜总会里,越来越多的明星招贴广告为人所关注,间隔一段时间就有一个看上去“身价不菲”的明星在现场为酒客们表演。往日可望不可及的明星们,如今已经成了夜店们不二的宣传噱头。日前,记者从内部人士处得到了一份明星夜店走穴价格表,从价格表上可以看到,几乎所有圈内明星都可以被请到夜店好好玩上一把,价格在几万到几十万元不等。

  大部分明星都去夜店走穴

  虽然此类走穴活动并不“光彩”,但事实上,只要出得起价格,大部分明星都会接受这种演出。一名专门从事明星走穴联络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艺人走夜店在台湾香港几乎都是没有底线的,所有的大牌,如周杰伦成龙等,只要有钱都能请过来,当然如此的大牌价格也不菲,至少上百万元。而像周华健、林俊杰这类档次的艺人,价格大概在30多万元,演出还是有市场的。

  一般大家都觉得在夜场演出的明星都是些人气下滑的艺人,实际上港台艺人都接受夜店演出,内地艺人则受经纪公司约束,一些“洁身自好”的艺人则会拒绝。比如在价格表上,有一些明星的价格栏是空白的,其中就包括范冰冰李冰冰、陈好等。据称她们是不接受夜店演出邀约的,但黄圣依则会以20多万元的价格接受,爱戴和阿朵等人也都是靠夜店演出来捞金。

  港台男星中苏有朋“最贵”

  记者从一名内部人士处得到了一份明星走穴的价格表,其中明码标价地把百余名明星走穴的价格标注出来。名单中不仅有成奎安这样过气的港台艺人,也有当红的陈小春等明星。价格跨度也非常大,从几万到几十万元不等。

  此名单分为港台男女艺人、内地男女艺人几个栏目,囊括了我们熟悉的大部分明星。港台女艺人中,钟丽缇和伊能静的价位都在17万元左右。港台男艺人中,苏有朋的价格最高,在24万元左右。内地艺人的名单则十分有趣,名单中大部分是网络歌手和过气明星,甚至曾演过唐僧的徐少华都能以3万元的价位出场,而汪涵、毛宁和杨坤等人则都以10多万元的价格成为个中翘楚。

  大多数艺人不喜欢走台

  为进一步了解明星走穴的方方面面,记者采访了从事多年艺人走穴经纪人工作的阿凡(化名)。阿凡告诉记者,到娱乐场所走穴,台湾艺人最关心的是演出环境和住宿条件,香港艺人最关心的是地点和所在城市的天气,而内地明星最关心的就是走穴的费用。艺人到达走穴地点,在圈里的行话叫“落地”。“落地”之后,最先安排的是食住行,然后才是和老板沟通演出方面细节,最后就是到场地走台熟悉环境。“但是绝大多数艺人都不喜欢走台,而且演出开始之前,不会在公共场合有过多逗留。”

  在香港、台湾和内地艺人中,阿凡对台湾艺人的印象“十分深刻”。用阿凡的话来说就是“台湾艺人最麻烦”。

  “台湾艺人的麻烦事主要有两件,一是在"落地"之前会对演出相关事情问得非常细,二是不陪演出主办方老板吃饭,也不和老板合影,这一点经常搞得老板很不高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