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2型男轮番献殷勤林嘉欣:好想结婚生孩子(组图)

林嘉欣

《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海报

  昨天,贺岁喜剧爱情大片《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在上海影城举行了点映,该片将于本月26日抢滩贺岁档。故事围绕“白金剩女”林嘉欣的情感生活展开,12型男轮番出镜,全片笑果不俗,邓超在片中居然还有一大段痛骂三聚氰胺毒奶粉的“长篇单口相声”。在片场每隔两天就会“邂逅”一位“王子”,弄得女主角林嘉欣忍不住向记者倾诉,“被不同的男人献殷勤,拍片的心情总是非常愉快!再加上陆毅、黄磊、佟大为这些大男人聚在一起总是会讨论孩子换尿布的技巧、当爸爸的感受,让人真的好想结婚生孩子!”

  谈12段恋爱疯长白发

  戏中林嘉欣令人心动的“发嗲”,被导演张建亚和演员黄磊称赞为媚态十足。
不过说到发嗲,林嘉欣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很酷的女生,“可能是因为怕受伤吧,所以不会太释放自己,总会自觉地控制自己,其实这样不好。”拍的过程很开心,在交流的过程中,“每位男演员都有新的经验传达给我,不过说到最强烈的感受,真受不了陆毅、黄磊、佟大为这些刚当上爸爸的大男人总是在片场讨论给孩子换尿布的话题,”林嘉欣笑称,可能现在这个年代女孩子太刚性了,惹得自己也忍不住想快点体验结婚为人父母的感受。

  不过说到底,走马灯般换男友的感觉其实很糟,“拍完之后,感觉身心疲惫,演的时候每次我刚拍拖,导演就让我分手,太过迅速的转换让我心理上很难承受”,为了这部爱情喜剧,林嘉欣居然多出了十几根白头发,“感觉好像真的经历了12段情”。

  最动心?邓超的声音很性感

  在片中,邓超饰演的大学同学袁佳“冤家”最终成了聂冰(林嘉欣饰)的真命天子。闭上眼睛回忆起来,这个角色还真是最让林嘉欣动心的。“同学会那场戏,他蒙着我的眼睛扶我走进课堂,那是我和邓超第一次见面。我刚想打招呼说,邓超,你好……谁知他就蒙起我的眼睛,还小声在我耳边说,好,小心,再接近一点……那个声音真的很性感,让我感觉很有安全感,如果真遇到这样的男生,我会很动心……”林嘉欣的声音越说越小,弄得记者几乎听不清那个“动心”二字。不过当记者问及邓超和女友孙俪之前闹出的情感风波,林嘉欣连连摆手,“与我无关,我们只是在戏里有感情!我很敏感,最怕这个了。”

  林嘉欣坦白,跟邓超演绎的这段爱情故事跟自己的初恋有点像。“13岁看着他成长的,好了三年之后就分开了,最近他也结婚生小孩了,现在偶尔发发电邮,也就是那种知道他过得好就很开心的那种关系。”

  姐弟恋?还是喜欢成熟型

  恋爱的品种怎么能少得了姐弟恋?张峻宁出演的万人迷歌手雨桐在戏中让聂冰情迷不已,但在生活中,林嘉欣坚决对姐弟恋说不。“我们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就很开心,他总是讲一大堆赞美你的话,后来就觉得太过轻松不负责任,就又气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们一起擦窗,聂冰跟雨桐讲他们是不可能的,这时雨桐跟她讲的一番话,让她意识到雨桐并不是小孩子,他了解自己在做什么,他成熟了。”尽管也蛮有感触,林嘉欣说,“我还是喜欢成熟型,哪怕比我大一天也好。”

  最幽默?老公要像范伟般有趣

  范伟扮演的大款范中举,大概是最具喜剧感的角色。“出来混,讲诚信”的范中举绝对是生意场上的高手,他用鼻子一闻就知道对方少给了自己三张百元大钞。为了将聂冰追到手,他甚至来到夜总会叫上十几个小姐开大会,共同探讨追女秘笈,当小姐们告诉他,女人最爱浪漫的“秘笈”之后,范中举竟把林嘉欣家中弄成了夜总会。对于这样的大款,林嘉欣的审美口味跟聂冰差不多。“其实可能这样也不对吧,不要随便给人家冠以"大款"名号就拒之门外,其实在片中,范中举说自己不是聂冰要的白马王子,只是黑马胖子时,眼睛里还有泪光,”说到理想对象的条件,“他一定要像范伟那样幽默,生活中很多不愉快,都能用这种方式轻松化解。”

  黄磊:看老爸拍戏有点怪

  黄磊饰演的痴迷于艺术的落魄画家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角色,在这场恋爱中,林嘉欣完全要采取主动。黄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细节都是和林嘉欣临场发挥现改的。比如这个角色原来被设定成一个完全不会画画的伪艺术家,后来大家商量才改了角色,连名字都改成高凡了(凡·高倒过来说)。甚至聂冰要高凡给自己画一幅画,结果高凡画成了“野兽派”美女,这一爆笑细节也是由黄磊创意而成。

  黄磊的喜剧因子在这部戏中被充分发掘出来,“大家总觉得我的形象很忧郁,其实我自己也很喜欢喜剧,像我们演的《暗恋桃花源》里就有很多这种成分,聂冰要他画像,他答应了,就说脱!于是拿着啤酒瓶开始画裸体,后来聂冰把他画的像给卖了,对于对方不能理解艺术的行为,他很悲愤……这些都是我自己对幽默的体验。”

  黄磊父子在片中携手也是一大亮点。对此,黄磊轻描淡写,“其实他以前也拍过我导的戏,但是我没法看他演,都是让副导演在现场盯着,告诉他应该怎样,主要是不习惯,感觉有点怪。”在片中,黄磊的父亲黄小立化身“天使的三叔”——一位专门负责黄昏恋的老年天使。“我们家就住在片场对面,我看他就拍了一个小时就回家了,”黄磊调侃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邓超 | 黄磊 | 陆毅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