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哽咽演唱 前夫李宗盛人花都未到

  11月22日,在极简的舞台上,林忆莲以她沙哑中带磁性的歌声,牢牢吸引全场注意力,其前夫李宗盛虽然人、花都未到,但在她的歌里,抹不去的是“玫瑰”成长的历程,唱到《影子情人》她时还一度哽咽。

  这是林忆莲继2年前的小巨蛋演唱会后再次赴台开唱。
一开场,她坐在滚轮带动的平台钢琴前,自弹自唱《TheRose》,背景屏幕上是浴火的玫瑰,呼应她身上的红色小洋装,再开口的国语歌,就是李宗盛曾说过最爱她唱的《铿锵玫瑰》,她的曲、他的词。

  李宗盛早就预告,这两天人回北京,并期望外界公平对待林忆莲个人的努力,不要再牵扯两人。昨天不少圈内好友送花,李宗盛果然人未到、花未送,但林忆莲唱《为你我受冷风吹》、《当爱已成往事》、《夜太黑》,都是出自李宗盛的手笔,两人的牵牵扯扯,在歌里难以一刀两断。

  2年前唱到《至少还有你》时,林忆莲曾哭到无法唱下去,昨天唱到《影子情人》时,突然哽咽,使得接下来的《不爱的理由》、《这些那些》、《伤痕》等,声音有些飘忽。

  林忆莲与音乐伙伴伦永亮(听歌)合作打造的这场演唱会,将许多经典歌曲略作改编、增加新意,也考验歌迷的接受度。她的经典情歌动人,观众轻轻跟唱,但Sandy也不忘闻乐轻舞,动与静,都是更成熟的林忆莲。

  林忆莲贵为天后,但先前传出票房不如预期,昨天约有7成的入座率,包括苏打绿、下周接力唱的苏永康也在观众席之列,今天还有第二场。(俐俐/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