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率群星行善 为大苏曼寺及佛教学院筹款

嘉玲诚心拜佛,不知是否为求得子

苗侨伟夫妇与众艺人争相竞投佛门宝物

曾志伟前晚联同圈中佛好友,为大苏曼寺筹款

  金融海啸之下,曾志伟前晚(11月21日)联同一班圈中佛教好友,在香港佐敦道的龙堡酒店筵开50席慈善素宴,为青海的大苏曼寺及佛教学院筹款,在竞投唐卡及其他佛宝物之际,各红星争相出价十分豪爽,一掷数十万元等闲事,仿似影视圈又回到全盛时期。

  曾志伟前晚带领阮兆祥、梅小惠、王喜及叶蕴仪等上台卖力拍卖,刘嘉玲、邝美云、陈百祥(阿叻)、苗侨伟夫妇、李香琴、朱洁仪、苗金凤、麦景婷等争相出高价竞投,已经有七百多年历史的大苏曼寺,亦派出了一班喇嘛到场协助,虽然正值金融海啸,但无损大家的热情,每件佛门宝物动辄数十万元成交。

  邝美云月初捐出数百万珠宝义卖帮助内地学童之外,前晚又用了三十多万元竞投,离去之际她带一幅唐卡下楼十分满足。至于身为搞手的曾志伟出钱又出力,期间一样频频举手叫价志在必得,他透露家中早已收藏了不少唐卡,但这次有好多宝物令他爱不释手。

  前晚偕同女助手到场的刘嘉玲,心情相当轻松,与阿叻及苗侨伟等经常谈笑风生,亦大方与影迷合照,其后她卸下一身冬装上台参拜,不少影迷称赞她为人亲切,只可惜忙于练武拍戏的梁朝伟未能相陪。

  十分感激众艺人慷慨解囊的曾志伟,表示这次已经是第4年为大苏曼寺筹款,虽然他未有亲自前往青海高原,眼见大苏曼寺从无到有规模宏大,他与一班圈中好友都十分欣慰,并称赞负责修寺的竹巴仁波切是一位大修行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苗侨伟 | 刘嘉玲 | 邝美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