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年推新节目《口述历史》 崔永元:没空抑郁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资料图)

  20日,崔永元对外透露:如果不出意外,明年他将推出一档纪实类的新节目,节目名字暂定为《口述历史》。

  据崔永元透露,《口述历史》是一个以口述为主要形式的纪实节目,其中有老电影人、中国驻外大使等系列的讲述,还有关于战争史的讲述。为此,节目组用6年的时间收集了30万分钟的影像资料、30万分钟的采访拍摄影像资料和20多万张老照片;节目组还设立了4个采访组,从2002年开始就去各地采访。崔永元还举例说明,光是“中国大事系列”这一环节的采访就涉及到200多个工作人员、采访了69位有关人士,以此来说明节目的严谨程度。

  至于他本人在节目中起到的作用,崔永元直言,《口述历史》的节目风格强调冷静,因此非常朴素,甚至不需要主持人露面。

  说到自己早前患上的抑郁症,崔永元笑着回答,因为自己已经找到了最想干的事,“非常充实,没空抑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