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打破熊黛林美梦 宣布:不结婚(图)

郭富城(资料图)
郭富城(资料图)

  时隔7年,郭富城将于2009年1月3日再度放歌广州天河体育场。昨日,郭富城亲自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还在新塘广场进行了第一排20张门票的爱心义卖,并将所得善款透过“郭富城慈善基金会”用于建立爱心学校。在接受采访时,虽然主办方事先强调采访不可以提及熊黛林,但在记者的“诱导”下,郭富城还是大方地表示:“我不结婚的了!我每年在春节前和一班朋友吃团圆饭时,看他们都携家带口的,才有点想结婚生孩子的念头。但我又觉得,他们都变这么老了,而我还这么年轻。”

  4年内不再举行演唱会

  昨日,大屏幕上播出了一些郭富城在香港演出时的精彩片段,郭富城立即承诺道:“能将2009年的第一场个唱献给广州歌迷,我觉得很开心。之前在内地其他城市演唱时,普通话歌曲会多一些,而回到广州,我会将原汁原味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奉献给大家。”郭富城表示,这次演唱会80%以上的歌曲都配合舞蹈动作,而且服装的设计也将配合演唱会的实际情况,所以,11℃至15℃是最适宜演出的。“1月初的广州应该就是这样的温度,我宁可冷一些也不想热一些。”郭富城自信地说,演唱会上还会有很多即兴表演的舞蹈,因此每场演唱会都会有不同之处。“我对舞台表演有很多构想,之前做过7轮的演唱会都是在固定舞台上跳舞,所以这次的旋转舞台最高可升至10多米高,相当于5层楼的高度。当舞台旋到最高处,即便是坐得很远的观众,视线也可以和我平齐,就像面对面为他们表演一样。”郭富城表示,在今后的4年内,自己都不打算再举行流行歌曲的演唱会了,今后再开唱,他希望要能超越这次的“5层楼”,可以“飞天”或“入水”表演。

  音乐剧锁定爱情故事

  昨日,郭富城以留胡子的“熟男”形象出现在广州,对于自己的新造型,他解释说,因为新电影还在拍摄中,他将出演一个重案组警官兼杀人犯。“到广州演出时,电影已经拍完,到时的造型肯定和现在不一样。”对于两年前就曾表示音乐剧是自己舞台表演的终极梦想,郭富城回答说,目前自己歌、舞、演技等各方面都开始成熟,已经有能力驾驭一部音乐剧的演出,所以,已有另外一个团队开始这方面的筹备,预计明年年底会有成型的剧本出炉,而2011年可以正式上演。“一定是一个爱情故事,我会参与创作,但我不会演自己。”

  打破熊黛林“想结婚”的美梦

  为表明自己忙到没空结婚,郭富城告诉记者,他明年起码有3部电影要拍,而一张由他参与创作的新专辑也已在筹备中。有记者问他一直这么忙生活会不会很无趣,郭富城马上接口说,自己偶尔也会去打球。

  郭富城表示,自己43年的生命中工作占据了大部分,而他还有心愿没有完结,所以不会考虑结婚生子,似乎希望借媒体的口来回应刚刚被承认女友身份的熊黛林“想结婚”的愿望。“我希望做真正的音乐会,希望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希望我的肢体语言能打动不同语言的观众。”郭富城的工作心愿似乎永远没有完结的时候,而熊黛林要成为真正的“天王嫂”,似乎很有难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