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翁虹:老公是新好男人 以后演什么都要听老公的

翁虹
翁虹

  昨日,明星妈妈翁虹和丈夫刘伦浩亮相成都,参加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开业盛典,期间接受本报专访,虽然曾经历过婚姻的挫折,在之前的演艺道路上也并不顺利,但现在的翁虹沉浸在无限的幸福中,因为她有一个爱她的丈夫,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次来到成都,翁虹和丈夫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畅谈育儿经,她还称以后接拍影视剧一定会考虑到家人的感受,不会再接拍类似以前的过于暴露的片子。

  谈爱情:老公是现代新好男人

  与前夫伍伟杰离婚后,一向乐观积极的翁虹自信心受到重创,在38岁生日宴会上,翁虹经好友介绍,认识了现任老公刘伦浩。恋爱4个月后,翁虹“闪婚”。2007年1月17日,翁虹和刘伦浩瞒着所有亲友,在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为了防止重蹈前一段失败婚姻的覆辙,翁虹和刘伦浩签订了婚前协议书,对双方的财产和感情作出约束,其中第一条就是“不能随便提出离婚或者分手”,此外还有“吵架时不能翻旧账”,遇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必须以双方感情为第一优先”。对此,翁虹似乎并不愿多谈,“这是个人的隐私,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关键是夫妻之间要相互尊重,只要大家认同就好了。”去年,翁虹产后成功瘦身,身材恢复速度惊人,翁虹坦言这全靠老公的悉心指导和照顾,大夸老公是现代的新好男人。

  谈事业:以后想演没演过的角色

  翁虹称,今年不到一年的时间,共有七部影视剧找她拍摄,但都被她拒绝了,“因为每个演员都有角色诉求,我以后选角色会精益求精,想演一些以前没有演过的角色。”至于是否还会出演和以前类似的过分暴露的片子,她称,“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在出道时就应该有心理准备去承受所有角色,演员也有七情六欲,也有自己的人生。她还称,“在以后出演角色时会征求先生的意见,因为现在我是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必须尊重家人的感受。”

  翁虹还向记者透露,明年三月,她将推出新专辑《摩登女王》,“其中会有丈夫和我的审美观和品味,会融入很多生活元素。”

  育儿经:丈夫反对女儿进娱乐圈

  谈起自己的女儿水晶,翁虹脸上洋溢出无限的幸福,去年10月,39岁的翁虹在北京生下一女。因为在和丈夫刘伦浩第一次见面时,丈夫送给翁虹的礼物是一个粉水晶,因此给女儿取名Crystal(水晶)。“我对宝宝说的第一句话是"Nice to meet you"。那种感觉很奇特,你很难想像自己能孕育一个新生命,这种生命的延续真的是神奇而伟大的。”

  对于女儿将来的发展,翁虹夫妇也没有刻意的安排和打算,“希望她以后是个善良的人,长大后自己喜欢什么就做什么,假如女儿进娱乐圈我也不会反对,我会把自己的经验和她分享,但是丈夫肯定反对她进娱乐圈。”

  美容经:勤劳的女人最美丽

  今年的9月17日是翁虹40周岁的生日,40年的风雨人生不仅没在翁虹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反而让她愈发充满了成熟的女人味,谈起自己的保养秘诀,翁虹似乎很有一套,“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好的心理素质才能付诸行动,世界上只有懒惰的女人,没有丑的女人。”“再就是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生食,要保持营养的均衡……”

  最后,翁虹还给成都的爱美女士们开了几道初冬滋补食谱:“比如炖雪梨、银耳汤等,这些对女人养颜都非常有好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