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机场受热捧 无天王架势亲近歌迷(图)

出通道和歌迷打招呼 记者宋延康 摄
看偶像有多帅 记者宋延康 摄

  “超帅!超帅!”昨天中午在吴圩机场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周杰伦后,小周连连喊到。小周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见习设计师,为了见到偶像她7点半就从市区出发,赶到机场的时候已经8点半,但是她不是第一个到达机场的周杰伦的粉丝。

  昨天上午10点半,本报记者赶到机场时,大约有两三百名周杰伦的粉丝聚集在机场2楼的候机大厅。这些粉丝的年龄主要在16到26岁之间,以女性为主。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一些粉丝从香港赶来追星让人惊叹不已。而在长长的队列中有几个超过30岁的女粉丝夹杂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扎眼。

  “无与伦比,为杰识伦,周杰伦中文网永远和你在一起,欢迎周杰伦来到绿城南宁”……粉丝们久不久都会在领队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大声喊着,喊完后还唱起刘三姐歌曲的片段“多谢了”。他们的行为引起了过往乘客的注意,纷纷走过来看个究竟。

  大约在12点20分时,周杰伦戴着墨镜,穿着休闲的服装,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下,出现在贵宾通道。当他出现时,一些工作人员甚至没有发觉到。而当周杰伦和随从快步穿过时,他们才惊呼:周杰伦来啦!一位男工作人员激动地立即连线自己的女朋友,有些语无伦次地说着:“我见到周杰伦啦!我和他擦肩而过!他穿着很休闲的衣服……”

  周杰伦没有像某些明星那样走特殊通道,而是径直走向热爱他的粉丝。粉丝虔诚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气势犹如山呼海啸。周杰伦有礼貌地和他们摆摆手,然后快速上车,没有留下一句话的他,留给大家的是一个很酷的背影以及一个和偶像年代有关的长长的思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宋延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