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在无线不陪高层吃饭别想红


马德钟(左)与汪明荃(中)、佘诗曼(右)宣传新剧。

在无线15年,G4(警队保护政要组)出身的一线小生马德钟自揭从“红”到“黑”的内幕是:拒绝高层吃饭。

坚持不陪无线高层吃饭 难保一线小生地位

马德钟2006争视帝大热倒灶,结果,郑嘉颖被人“嘘”都照抢走宝座;今年马小生竟然零提名,一个奖也没有,连合照排位也输给郑嘉颖和黄宗泽等陪高层乐易玲吃过饭的小生。

日前他接受专访时表示,很清楚突然不红的原因:“我坚持不做高层的饭局member(成员),无端端找我吃饭搞什么鬼啊?我不做的。

”虽然他相信只要自己懂得“做人”、“陪吃”,要保住一线小生的地位是没有问题的。

“人生有低潮,难堪的日子更多,年前宣传《冲上云霄》时焦点落在其他演员身上,我就已经知道,我没有价值、不红了。” 所以,今年的无线台庆颁奖礼上竟零提名,马德钟不怨气冲天:“这次不关我的演绎好不好,是人事问题,提名名单是公司宣布的,不是观众投票,没办法。有提名当然开心,没也无所谓,起码,我的戏是一部接一部。”

马德钟继2003年的剧集《冲上云霄》后,2006年凭《凤凰四重奏》再上位,不料,视帝一奖爆冷被踩演技未够好的郑嘉颖夺得。

马德钟不认为是输在绯闻太多损形象,他说:“会不会是有人得到高层的照顾?我明白游戏规则,早就有心理准备不会得视帝了。你演戏都是给观众看,观众觉得OK,我OK啦!”

小生花旦争陪高层吃饭 马德钟称好难上位成功

马德钟爆料,有很多小生和花旦争着陪无线高层乐易玲和陈志云吃饭,但他明知不配合会失去很多机会,仍不肯妥协。他说:“起码我活得开心。”

对2006年马、郑同年争奖,又先后跟佘诗曼传绯闻,马德钟称不介意和郑视帝合作。但谈到郑嘉颖的演技,他笑一笑说:“我不够胆评论人,因为自己都不是很好。演技很抽象,看大家口味,看什么观众层欣赏什么演员。他的长处是……帅,其实我不太多看他的戏,你要我讲,很难去讲。”

入行15年,他形容自己的星途如过山车般起起落落:“我是捱好久才有一个机会,但做完之后又跌回去,好多次都是这样。我觉得每一次都是一个锻炼,道路不平坦,就更加知道要做好自己的本份演好戏,当再上位时,如果没演技、没工作态度,就好难上位成功。”

马德钟说他的事业低潮其实在在未站稳阵脚的时候拍《烈火雄心》第1集。“那时我是三线角色,给我的角色是CID甲(活动布景),当时我不是签给TVB,公司没一个计划捧你,大家又怎么会理你。”

绯闻不断形象受损 自爆情真会爱上女主角

家有靓妻和儿子的马德钟近年绯闻成箩,无线花旦郭可盈、陈慧珊、郭羡妮、佘诗曼和曾与他拖手游泰国的圈外女伴等,先后跟他传绯闻,令住家男人形象受损、事业被波及,幸他临崖勒马,戒蒲戒泡女跟老婆张筱兰复合,成功度过婚变危机。他却自称绯闻全部是假的:“我演戏时会很情真,真的会爱上女主角,当中,陈慧珊、阿佘(佘诗曼)和可盈给我的感觉最好。”

阿佘被封“姣佘”,马德钟声援她:“阿佘是女中豪杰,我们很谈得来。”

他特别感觉老婆多年来的支持和体谅:“其实,我们的婚姻没有风风雨雨,是大家觉得而已。我们的关系不错,感情很好,是大家成熟了,以前会为点小事吵架,现在不会了,懂得互相退一步。” 他承认,不是好爸爸,因为没有时间陪孩子,不过,老婆却绝对是百分百的好老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钟 | 郑嘉颖 | 佘诗曼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