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今日李嘉欣大婚 自曝:婚后想生女儿(图)

  今天,李嘉欣将正式成为许太太。婚礼主要为西式风格,可能省却传统的的斟茶仪式。

  “嘉亨恋”大婚的流程被曝光。据流程披露,这对新人今天才会去正式注册。偏向西方习惯的李嘉欣,婚礼也偏向西方风格。据悉,许晋亨将于上午十点到李嘉欣位于香港睦诚径的寓所接新娘。随后这对新人就一起返回许世勋位于香港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朋好友。最重要的时刻则是晚上7点,李嘉欣与许晋亨将在亲友及家人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之前有消息称李嘉欣的婚礼将花费数千万,但根据昨天公布的婚礼流程,这场婚礼并不奢华。许家将在香港石澳大浪湾大宅沿路的小径,铺满外国空运来的鲜花,还邀请了乐队在婚宴上唱情歌助兴,但乐队并非世界知名组合。而李嘉欣的每套礼服价值仅约5至10万港币,总共加起来也不过50万元港币左右。李嘉欣婚礼中将会穿上于TheWeddingShop定造的拖尾婚纱,但这套婚纱价值也仅为10万元。

  日前来沪参加活动的李嘉欣前晚6时返回寓所,约7时乘车到深水湾的婚礼地点许家大宅。相关人士透露,李嘉欣目前心情大好,就连电话铃声也用了《结婚进行曲》。在接受访问时,李嘉欣直言希望将来生女儿,还承诺做个好太太。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