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出嫁警方护航 许家豪宅紧张有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3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23日,香港,李嘉欣将于今日(11月23日)与许晋亨举行婚礼,昨日她整天足不出户,在家中待嫁。不过其母亲,在昨天中午2时许,与两名佣人外出。

  李母外出时,知道有大批记者在门外守候,并没有乘坐家人的汽车外出,反而与佣人乘坐的士,避免给传媒追访。登上的士后,李母更以报纸遮面。约于下午5时多,李母与佣人同样乘的士返家,李母这次并没有以报纸遮面,大方地让记者拍照。有记者发现的士上有数袋著名时装品牌“上海滩”的纸袋,不知取回的服饰,是否在今晚的婚宴上穿。

  另外,昨晚6时50分,有警察特别到场驱赶记者的采访车,不久李嘉欣的姐姐便趁机驾驶保时捷跑车离开。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