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今日大婚入豪门 港媒曝光婚礼流程(图)

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今日是李嘉欣与许晋亨大婚之喜,据香港媒体报道,早上10时,许晋亨将会到嘉欣香闺接新娘,然后返深水湾道大宅,下午5时在大宅花园举行酒会,有乐队伴奏;之后在双方家长及亲友见证下注册结婚,及举行晚宴。

  据香港明报报道,这一对新人今日会在许世勋位于深水湾道的7亿港元豪宅内,在至爱亲友见证下,举行甜蜜、浪漫婚礼,嘉欣正式嫁入豪门做许太。出嫁前夕,嘉欣足不出户,为做个靓靓新娘作准备,并依照传统习俗不与亨亨见面。
她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澄清外间指她与亨亨决定结婚时未经许世勋夫妇同意,她说亨亨这么孝顺,结婚是人生大事,没经过两位长辈同意,他们不可能结婚。她又赞两位长辈好开通、宽宏大量,放手让他们做喜欢的事。

  按照传统 婚前不见面

  昨日是李嘉欣告别单身最后一日,待嫁心情兴奋,在家中密锣紧鼓准备出阁事宜,她的母亲及姐姐则先后外出打点及置装。李妈妈于2时半与两名菲佣乘的士离开嘉欣寓所,她们用报纸遮面不想上镜。两小时后,李妈妈回来时拿一袋上海滩衣服,应该是出席婚礼的服装。晚上6时半,嘉欣姐姐出门前,有警车到来驱赶采访车。至于亨亨自前日到访嘉欣香闺商讨保安事宜后,便按照传统婚礼前夕不与新娘见面。

  许家大宅 开工布置婚礼

  据知今日婚礼程序,早上10时亨亨会到嘉欣香闺接新娘,然后返深水湾道大宅,下午5时在大宅花园举行酒会,有乐队伴奏;之后在双方家长及亲友见证下注册结婚,及举行晚宴。昨日许家大宅于下午陆续有货车送来各种物品,见到花园内有十数个纸皮箱,以及有6、7名工作人员睇位,似为布置作准备。

  尊重长辈 否认私自决定结婚

  嘉欣婚前接受《明周》访问,她否认怀孕传闻,笑指大家太有想象力,说她为讨长辈欢心便放声气生BB,根本无论生或不生,他们都会结婚。当然两人有商讨过生育问题,意向是交给上天、顺其自然,不会刻意说要努力造人,长辈亦没有给予压力。她说长辈好开通,放手让他们做喜欢的事,包括婚礼的一切,很宽宏大量。对于有指两人私自决定结婚?她说没可能,亨亨这么孝顺,结婚是人生大事,父母有什么可能不知情?没经他们同意不可能结婚。

  效法纪香 预早拍定婚纱照

  婚礼不请圈中人,她说想将这一天留给他们的至爱,届时她会换3套衫,其中一套是婚纱。至于两人的婚纱照早于去年底在港拍摄,因要将婚纱照送往日本制作成回礼朱古力送给亲友,概念来自看到藤原纪香结婚时送给宾客的朱古力,印有童年、婚纱等照片,每盒9粒,一粒要100百元,她订了300盒,估计要30万元。

  新居装修 各有自己空间

  谈及亨亨改变她不结婚的观念,常带她出席家庭聚会,令她的伴侣感觉逐渐加重。未来她对婚姻生活要求是“私隐”,是两人间的私隐度,新居装修布置各有自己的空间,又可经常在一起。亨亨又好疼她,接纳她的缺点,因她不是太有耐性的人,他像是上帝派来训练及照顾她的。她又形容亨亨是魔术师,有次在日本旅行见她喜欢一件饰物,结果翌日起便见饰物放在桌上,但亨亨未有离开过她,感觉好神奇。

  婚礼低调 不做大众主角

  求婚是在去年6月20日她生日那天,在罗马之旅的酒店房,放满粉红玫瑰,睡房又放了一枝花,接亨亨便跪地求婚,当时她内心好像烟花爆发一样。然后有一队人捧不同款式求婚戒指让她挑选,她选了枕形、完美的钻石。婚礼低调,因他们想做心目中的男女主角,不想让更多人解画,成为大众的男女主角。

  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是被宴请宾客之一,但他今晚有事未能出席,会祝福及支持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朱古力 | 许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