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昨日整日没露面 李家大宅亲友频进出

李嘉欣妈咪和两名女子离家后独自折返

  今天(11月23日)将正式成为许太的李嘉欣,昨日整天没有露面,于下午2时30分,一辆薄饼店摩托车送外卖到嘉欣寓所,半小时后,李妈妈在两名女子的陪同下乘的士离开,三人坐在后排位置,而李妈妈则坐中间位置,当的士驶出时,李妈妈身旁的两女子即拿《东方日报》遮掩面容离开。其后李妈妈于5时许独自乘的士折返,身旁还有“上海滩”纸袋。而嘉欣的胞姐,亦于傍晚6时40分独自驾黑色保时捷座驾离开。

  原本“嘉亨”婚礼不设斟茶仪式,但一对新人为尊重长辈,决定向所有长辈斟茶。而今天将娶儿媳妇的许世勋,刚巧旗下两匹马“灿惑”和“创惑”,在短途锦标预赛的第9场出赛,赔率24倍比较冷门。问到练马师大摩有否被邀出席婚礼,他说:“知道他娶儿媳妇,但是没收到喜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