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昨在沪点映 笑料堪比郭德纲

  《爱呼2:爱情左右》昨日在上海影城提前点映,张建亚导演携主演林嘉欣和十二型男之一的黄磊接受了媒体访问。张建亚说,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贺岁片,同时也是一部献给所有和恋爱相关的观众的作品。而林嘉欣则表示,在经历了该片的拍摄后,更向往结婚生子了。

  笑料堪比郭德纲

  张建亚曾经表示,贺岁片应该有喜气的氛围。《爱呼2》在营造喜气氛围的笑料设置上比前一部更精彩,不少笑料甚至堪比郭德纲的相声段子。例如范伟在影片中一句“拿了桔子就跑”让林嘉欣大伤脑筋,后来才明白原来是英语“知识就是力量”的中文拟音说法。而邓超在骂那些往牛奶里加三聚氰胺的不法分子时,从原始生物一直骂到太阳系,使不法分子无处安身。至于黄晓明扮演的交警,在抓到小偷时的那句“叉腰肌不行踢足球去啊”更是让人乐不可支。另外,苏有朋古巨基在影片中扮演的两个巧舌如簧的角色,更是妙语连篇,甚至调侃出了马大刚导演的《冲锋号》这样的说法,让整部影片充满乐趣。

  与《桃花运》抓住葛优的招牌做宣传完全不同的是,《爱呼2》使用的是“人海战术”。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昨天在发布会上调侃道:“《爱呼2》就是用一批型男来围攻葛优。其实除了十二型男之外,这部电影里连客串一个镜头的角色,都是主演过一到两部重量级影视剧的演员。”影片中十二型男之一的黄磊在接受采访时也说:“《爱呼2》和那些所谓的大片相比,只能算个中小成本的影片。但这部温情喜剧能够凑齐这么多明星,实在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导演张建亚本人说起这次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得意,“在一部电影里能看到这么多明星,真的很超值。”

  黄磊父子齐上阵

  黄磊这次在《爱呼2》中扮演一个多愁善感的艺术家,不过却是十二型男中唯一让林嘉欣倒追的角色。黄磊对此颇为得意,“整部电影里,其他型男都在追林嘉欣,就我是被林嘉欣追,这多有面子啊。其实我一开始不知道要演什么角色,只知道是十二型男中的一个,而我父亲也被请来客串了一把。”父子在同一剧组,黄磊却表示害怕和父亲在片场相见。“爸爸来客串的时候,我故意躲得远远的。可能是父子在同一个剧组我觉得不习惯吧,我甚至觉得从监视器里看爸爸都很奇怪。所以一直到最后,我才只知道他好像演一个老天使。”

  邓超最终有“收获”

  林嘉欣在《爱呼2》中与十二型男上演车轮大战,最后还是选择了邓超扮演的老同学。林嘉欣笑道:“我第一天和邓超拍戏,就是他蒙着我眼睛出场。当时我们都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和熟悉就拍了这场戏,所以我是从邓超的声音开始认识他的,我觉得他的声音让人很有安全感,是那种听了声音就想跟着他一辈子的那种。”接着又连忙澄清道,“这只是从影片中的角色出发。”

  林嘉欣即将加入“剩女”行列,她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烦恼。而不少已婚当了爸爸的型男,在剧组没事时就凑在一起交流如何喂奶换尿布,则让她觉得不可思议。另一件让林嘉欣感叹时代变化的事情,就是现在的女孩子都非常勇敢、主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往往会勇往直前。林嘉欣笑称她有些看不懂,“这样的爱情实在太匆忙了,不够浪漫。”林嘉欣自认在生活中是比较酷的人,可能是因为怕受伤,所以不敢轻易释放自己的情绪。林嘉欣表示,拍《爱呼2》让她很想结婚生子,希望有一天能在片场体会那些型男交流育儿经的感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黄磊 | 邓超 | 张建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