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京《狼牙》成贺岁档首部贺岁片 票房无忧

  继《叶问》之后,又一部功夫电影杀入贺岁档,近日,由武打明星吴京自导自演的功夫电影《狼牙》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映,成为贺岁档的首部动作片。首次担任导演的吴京自称没有票房压力,当导演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对票房反而没有特别在意。

  新导演一般都对影片的票房忧心忡忡,吴京却是个例外。尽管出品方宣称,《狼牙》的票房目标是6000万,吴京却没有丝毫紧张的表现。他告诉记者,一方面是因为他对《狼牙》的品质有信心;另一方面,他做导演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对票房不是特别在意。在叶伟信执导的《杀破狼》中,吴京在巷子里用刀砍人的打戏让人印象深刻,但他表示这样的“血腥”场面不会出现在《狼牙》里。因为吴京在《狼牙》中展示的主要是拳脚功夫,他希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