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图片报道

组图:魔幻《暮色》北美上映 好莱坞新星挑大梁

影片《暮色》海报

影片《暮色》的原著小说《暮光之城》今年年中也登陆国内书市

曾出演过《哈利波特》的罗伯特-帕丁森成为好莱坞耀眼的新星

  以吸血鬼为题材的影视节目在欧美从来不缺少拥趸,从《夜访吸血鬼》到《黑夜传说》,从《血色月光》到《抓鬼者巴菲》,不同影视作品中设定迥然不同的吸血鬼却对观众有着同样的吸引力。11月21日,我们又会看到一部新的吸血鬼题材电影:《暮色》。

  《暮色》还未上映就已经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其中最大的原因莫过于原著《暮光之城》系列小说的成功。原著作者斯蒂芬-梅尔可能永远都想不到,一个来源于睡梦中的点子就会为她带来如此大的成功。在2005年第一部《暮色》出版之后,《暮光之城》系列迅速成为欧美最畅销的小说之一,风头直逼J.K.罗琳的《哈利波特》。故事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跨越人与吸血鬼的绝美恋情吸引着无数读者,不仅仅是青年读者,不少成年人也成为小说的忠实读者。梅尔此后又推出了《新月》《月食》和《破晓》,加上最早的《暮色》,四部曲已经售出200余万册。

  电影故事正是建立在第一部《暮色》的基础上,讲述一个英俊善良的吸血贵与人类女孩之间跨越禁忌的恋情。男主角爱德华-库伦虽然身为吸血鬼,却从来不曾伤害人类。偶然的相遇,他爱上了独特的女孩贝拉。人与吸血鬼,这段爱情拥有很大的危险,爱德华不仅要保护好贝拉面与其他吸血鬼的伤害,也要面临自己内心对血的渴望….

  有着原著助力的电影自然少不了粉丝追捧,而本片的男女主角自然也如虎添翼,一下子成为媒体的宠儿。看过《哈利波特》的影迷一定不会忘掉哈里的“情敌”塞德里克,而塞德里克的扮演者正是《暮色》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出身英伦的帕丁森多才多艺,不仅被《娱乐周刊》评为2008年度好莱坞10佳新星,更被很多人认为是下一个裘德-洛。虽然他入行不久,但是已经排入计划中的剩余3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显然足以让他在好莱坞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相比较而言,18岁的女主角克里斯丁-斯图尔特在履历上可就没有什么显耀的记录了。出生于洛杉矶的她之前只是在一些电影电视作品上偶尔露脸,《勇敢者游戏2》和《荒野生存》中都有出镜。虽然出镜不多,但是留着编剧血液的她对于电影有着独特的理解能力,也最终成为这部影片的女主角。此外,剧中也邀来了凯姆-吉甘戴,凯南-鲁兹等一系列参演过青春剧的年轻俊杰。

  帅哥美女加上凄美的禁忌之恋,这部电影势将吸引一大批青年观众。而电影原声大碟刚推出就登顶美国Billboard排行榜,无疑是再好也没有的兆头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 爱德华 | 罗伯特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