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尚雯婕成舞蹈大师帕克-莫拉首位亚洲弟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歌迷及网友提供图片

  形象越来越多变的尚雯婕,昨日又获得新身份:一位舞蹈大师的首位亚洲弟子。在拜师学艺的现场,尚雯婕不仅展现了自己很好的悟性以及越来越好的肢体协调力,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尚雯婕全程法语跟大师交流的场景,让人感叹这位复旦高材生的语言水平的确名不虚传。

  近日,被誉为弗拉明戈舞魂的帕克-莫拉带着自己的表演团队来到北京表演,而他本人也于21日下午开了一堂轻松愉悦的大师课,跟舞蹈爱好者们一起交流。虽然众多仰慕者得以在现场跟随帕克-莫拉大师的节奏指导来跳舞,但是,当堂大师课最幸运的人还是尚雯婕——她成为了大师首位亚洲弟子。为了学习舞蹈,尚雯婕还特意穿着一条宽摆长裙,很有些波西米亚的风格,她跟随大师的指导,还现场来了一段“即兴表演”。从最基本的动作练起,在弗拉明戈舞当中,有一段看起来比较复杂的手上动作,大师则将其简化为“拿起面包吃一口,然后扔掉”的动作来形象化地指导尚雯婕,让她觉得很有意思。

  比起尚雯婕越来越百变的形象和肢体表现能力,在现场更让人惊艳的是她的法语水平,虽然众所周知她是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但是媒体们大都没有见过其跟外国友人进行大段对话。当天的大师课上有一个小花絮,原本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弗拉明戈舞大师身边是有一位西班牙语的中文翻译的,但是等尚雯婕上场后,这位翻译就基本上没再劳神,尚雯婕自然而然就变成了翻译,和场上法语十分不错的大师面谈起来,中途十分流利,毫无障碍,此番看来,尚雯婕出众的法语能力的确跟传说中一样厉害。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