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争戏惨烈胡玫自己不敢看(图)

  胡玫导演(左)与剧中的女一号龚洁等主创出席《浴血坚持》开播仪式

  “最惨烈的血腥场面,我都不太敢看,得让男导演负责执行。”对于执导的首部战争题材剧《浴血坚持》,女导演胡玫坦言自己的“软肋”。《浴血坚持》将于本月25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该剧在京举行的开播仪式上,胡玫回忆拍摄经验时感慨万千,表示自己常常被惨烈的血腥场面震撼。

  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常有近距离展示战士搏斗厮杀的镜头,血溅沙场等细节也被描绘得很逼真。不少现场的女观众看后眼噙泪水。

  胡玫介绍该剧拍摄的关键时表示:“一个看点就是要战争场面很真实。”为此每天派剧组工作人员到附近的农场去拎好几大桶的牲畜血,来布置血腥的战场。“有时场面惨烈到我自己不太忍心敢看,就交给男导演去完成。”胡玫说。

  剧中,不仅有惊天动地的炮火硝烟,也有纯朴真挚的红色恋歌。剧中的感情戏全部围绕“邱菊”展开,这个角色从情窦初开的少女成长为一名信仰忠诚的革命战士。

  青年演员龚洁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邱菊”是那个时代革命女性的化身,她是花样少女,和同样年轻的陈丕显爱情刚刚萌芽,却又不得不经历生离死别。龚洁以清新自然的表演,展示出革命先辈丰富多彩的情感世界。

  对于这一次的《浴血坚持》使用了王斑、龚洁等一批新人,从完成效果来看,胡玫笑言比较满意,“不枉是我一个个挑出来的,他们演起戏来都非常卖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 龚洁 | 邱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