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忠祥批春晚太闹 赵本山搭档董卿太不靠谱?

  随着2009年春节的临近,新一年的央视春节晚会的各种消息也于近期频频传出。其中,全部用真唱、赵本山和董卿搭档演小品以及赵忠祥点评春晚不亲切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信息。

  舞美音响都要超炫

  今年的春晚信息大战是由央视2009年广告招商会引发的,而央视春晚更是重中之重。
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只有朱军将继续担任主持。同时09春晚也顺应文化部刚刚出台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总策划秦新民表示09春晚将全部用“真唱”,“唱歌节目的形式、包装上将有创新,提出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受青年喜欢,要吸引年轻观众,舞美、音响包括舞台设计一定会超炫,引入最先进的声光效果,并在节目的互动性上要突破。”

  语言类:本山本子尚未成形

  随即,秦新民又提到了语言类节目创新的问题,他透露明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仍将占到1/3,而多媒体相声很可能会出现。同时,他还表示将在语言类节目中引入新人,其中包括多位影视明星。“小品王”赵本山将肯定现身。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董卿将和赵本山搭档的消息。据称,春晚的一位编剧表示董卿青春时尚、多才多艺,如果与赵本山搭档表演,将有意外的喜剧效果。记者就此问题昨日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时,对方予以了否认:“赵本山还忙着《关东大先生》的后期制作,春晚的事情虽然提上了议事日程,但是剧本远没成形,更谈不上讨论搭档的问题。”高大宽还表示,谁也不会给赵本山做硬性安排。

  春晚小品的另一位常客巩汉林也在日前表示,小品的本子已初步确定,搭档仍将是林永健和黄宏。目前让他困扰的是时间安排,因为他正在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叫《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的舞台剧,要忙到12月,但是春晚要求演员12月就进组,“不过时间还可以进一步协调”。

  弦外音:赵忠祥批春晚太闹

  就在大家为春晚忙碌之际,曾经担任多年春晚主持的赵忠祥,却突然在一次网上聊天中“炮轰”春晚。他说:“春节在老百姓心中是一种在家温馨团聚的感觉,欢乐之外带着一丝久别重逢后的酸楚。现在的春晚太强调"乐"了,快歌劲舞、灯光狂闪,还有很多连年轻人都没听过的新歌,让人没有亲切感。以往的春晚节目中,《难忘今宵》和《我的中国心》就比较符合春节那种亲切氛围,所以才会一直流传至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赵忠祥 | 秦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