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万人迷”演绎张恨水《纸醉金迷》中畸形人生

电视连续剧《纸醉金迷》

  播出:电视剧频道

  时间:今日起 20:53

  主演:陈好胡可、何赛飞、罗海琼、邵峰、于和伟

  剧情1938年,长沙城的大火不得不让城内居民均向大后方重庆转移。魏端本路上遇到同是逃难的女学生田佩芝,两人产生感情结为患难夫妻。田佩芝生性活泼,追求时髦。

  抗战胜利遥遥无期,田佩芝终日百无聊赖,又无心打理家务,就迷上了“赌”钱。

  田佩芝在胡家赌局中结识了投机商人范宝华,他带着田佩芝吃西餐、逛商店、看电影,这是田佩芝一心向往却消费不起的生活。从此,她的虚荣心开始滋长,同时也开始了她的畸形人生。

  田佩芝赢了钱就想着怎么赢更多的钱,输了钱狼狈不堪,后来居然发展到见钱就偷,偷了再去赌,不惜卖身换取男人们的欢心,但唯一的目的还是弄钱。最后,田佩芝被逼得无路可走,不得不投奔朱四奶奶,甘愿沦为交际花。

  看点

  42集情感剧《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经典小说。在演员阵容方面,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星陈好担纲主演成为了本剧的最大亮点。以扮演“万人迷”而一路走红的陈好,近年来佳作不断,对于各类女性角色她早已驾驭自如。

  该剧中陈好饰演的女一号田佩芝,从一个落难女学生到为人妻为人母;又从本来平淡温馨的生活中脱离,变成一个受男人们追捧的交际花。少女时期的清纯、少妇时期的俭朴,自甘堕落后的风情万种……不同的机遇造就的不同表现,都在陈好淋漓尽致的表演中展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佩芝 |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