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52岁梅尔-吉布森背妻偷会28岁俄罗斯歌手(图)

梅尔-吉布森

  影星梅尔-吉布森在美国波士顿拍戏期间,被拍到有28岁俄罗斯女子相伴左右,关系暧昧,因而传出婚变,幸得老婆宽宏大量才未致家变,但如有再犯必定离婚收场。

  现年52岁的梅尔-吉布森,与同龄的太太RobynMoore结婚28年,育有7名分别由9岁到28岁的子女。梅尔年多前因醉驾闹得满城风雨兼要接受戒疗,Robyn仍对老公不离不弃,未料梅尔酒气刚除,色心又起,月前离开洛杉矶老家到波士顿拍摄新片《EdgeofDardkness》时,竟然与只有28岁的俄罗斯女歌手Oksana幽会。美国小报《NationalEnquirer》早前图文并茂报道,非演员亦非工作人员的Oksana,连日现身片场,更被拍到在梅尔的专属休息车出入。

  据知司机每朝6时半送梅尔到片场后,即折返酒店接Oksana,而女方到达后便会到梅尔的休息车等候,梅尔亦趁午饭及空档时返回休息车与伊人相聚,直至梅尔工作完毕才双双离开,关系暧昧。消息传出后,梅尔的发言人AlanNeiro曾表示,Oksana只是梅尔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手。不过,同时亦传出梅尔与老婆婚变的消息,有机会牵涉逾70亿元人民币的离婚诉讼。

  可能梅尔明白事态严重,近1个多月来安分守己,幸获太太原谅,有知情者爆料:“Robyn警告梅尔,如果再做出一些令他尴尬的事,他们的婚姻就即刻玩完。”Alan则再次否认传闻,指有关梅尔对老婆不忠和离婚的报道全属虚构。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