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右》藏女星情感经历 伊能静故事在其中

  《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里,林嘉欣连着拒绝了11个奇怪男人的求爱,这个“剩女拒爱”的故事中那么多搞笑的细节来自哪儿?导演张建亚前日在上海透露,伊能静曾拿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给他当素材。

  “如果说《爱情呼叫转移》炫耀的是男人的征服,那么《爱情左右》显摆的就是女人的拒绝。
”张建亚说,“我们的目标观众不仅是剩女,还有想恋爱的、在恋爱的、刚失恋的。”林嘉欣一人“情挑”12男,张建亚直为自己选对人而庆幸。“林嘉欣有着所有男人和女人都不排斥的漂亮和亲和力。我觉得真是挑对人了,她的喜剧感也超乎我想象,而且发起嗲来千娇百媚,让男人很难抗拒。”

  张建亚透露,影片中不少男女感情纠葛方面的细节原型,都来自他的圈中女星好友口述的亲身经历,其中甚至包括最近的“焦点人物”伊能静。但究竟片中的哪个情节是伊能静的亲身经历,张建亚却不肯透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亚 | 林嘉欣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