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推演李小龙恩师 甄子丹尽显宗师风范

  本报讯 将于12月5日上映的《梅兰芳》描绘了一代京剧艺术大师的人生传奇,昨日记者获悉,另一部名人传记式的影片———《叶问》也将于近日登上大银幕。

  不同于绝世名伶梅兰芳,叶问是一位功夫之王,作为咏春拳的一代宗师,他培养了世界级功夫巨星李小龙,谱写出中国功夫的神话。
以李小龙恩师叶问为题材的电影从一开始筹备就闹出了“双胞胎”事件,黄百鸣与王家卫之争也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如今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导演、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终于诞生,并锁定了硝烟弥漫的圣诞档。

  在《叶问》中甄子丹一改往日威猛刚劲的形象,以朴素、内敛和儒雅的风格演绎咏春拳宗师叶问一角。他将叶问斯文、灵活、稳健和爱家的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连叶问之子叶准看后都称赞甄子丹很像自己的父亲。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李小龙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