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自曝相亲四五次无果 不敢看漂亮女孩

孙红雷自曝曾相了四五次亲都无疾而终
孙红雷自曝曾相了四五次亲都无疾而终

  京华时报11月22日报道 孙红雷近期上节目,不仅细述了和《梅兰芳》的缘分,还剖析了演员身份为他的爱情带来的麻烦。他自曝曾相了四五次亲都无疾而终。

  2007年底,正在哈尔滨老家过年的孙红雷接到中影领导的一个电话,让他“务必到北京来一趟”。来到北京,中影董事长韩三平介绍陈凯歌和孙红雷认识。陈凯歌特别严肃地跟孙红雷讲要拍一部叫《梅兰芳》的戏,孙红雷一听是唱戏的,还是花旦,立马回绝“这事跟我没关系”。陈凯歌用大概20分钟讲了剧情,当说到“谁要是毁了梅兰芳的孤单,谁就毁了中国京剧”时,孙红雷为之一振,“‘孤单’两个字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也正是这句话,孙红雷当场决定接拍《梅兰芳》,“给陈凯歌吓了一跳”。

  孙红雷并不避讳提起自己的相亲经历,“得有四五回吧”,但最后都无疾而终。每天摄制组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让孙红雷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其他女孩,摄制组的漂亮女孩心里虽然“喜欢”却又“不敢看,怕别人误会呀”。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孙红雷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有思想”是女性最迷人的特质,而“内心干净”的女人则是最美丽的。而今已经算大龄的孙红雷表示:“生活中如果真能多碰上几个可以选择的,一定好好去选择。”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陈凯歌 | 梅兰芳 | 曾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