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桃花运》激战尺度 与梅婷热辨“试婚”

挑战
挑战

激辩
激辩

耿乐梅婷为“同居”而争论
耿乐梅婷为“同居”而争论

  耿乐新作贺岁电影《桃花运》已于20日全国公映,日前《桃花运》中所有主创分散几路南下北上展开全面落地宣传,宣传攻势猛烈攻击全国各大院线。

  《桃花运》中耿乐与梅婷的相识是在一场假面舞会上,两人视线交流的一瞬间,电光火石之间电流涌动迅速将两团“烈火”粘贴在一起, 由此便引申出精彩的爱情马拉松故事。片中耿乐大胆挑战尝试,挑战从影以来“穿最少”记录。

  耿乐在片中饰演一个潮流达人“海归派”,热情奔放、健康时尚、热爱生活、向往自由是其最大的特质。

梅婷饰演的则是一个典型的乖乖纯情女,“海归派”与“传统派”的碰撞,二人之间最大的心结便是“同居”与“试婚”,海归派认为爱就要在一起,而传统派却认为未婚绝对不能吃禁果。导演马俪文笑称,就在《桃花运》中其他几对都有不同程度的进展时,耿乐与梅婷还在为“同居”这件事而争论不休。

  据悉,除了上海、深圳,耿乐还将与长沙、西安和成都的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