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京自导自演作品《狼牙》 12月10日将全国公映

   本报讯 记者 11月 21日从制片方获悉,由李忠志、吴京执导的时装动作电影《狼牙》将于12月10日在全国公映。功夫明星吴京近年来以亦正亦邪的表演和真功夫成为新一代国际动作明星,《狼牙》中吴京不但主演了男一号战狼,更是第一次以导演的身份亮相。


  吴京的身手飘逸华丽,丝毫不逊于师兄李连杰,近年来在《杀破狼》、《男儿本色》等影片中依靠精彩真实的动作上位,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打星。此番在《狼牙》中,吴京的拳脚功夫将是影片的最大看点之一,他将多次使出凌空三踢腿、凌空踢腿转身后踢等高难动作。

  据介绍,《狼牙》中有两个动作场面特别值得一提,一个是吴京对战一个2米多的巨人,这个巨人演员也是一位功夫高手,他是由2.08米的四川摔跤高手姜宝成饰演的。在电影中,两人的身高体重迥异,犹如巨人与普通人之间的打斗。还有一个场面是吴京在雨中以拳脚决战一百名打手,动作虽然精彩,但是也考验了吴京的体能极限。

  “狼牙代表一种坚韧和锐利,而武术就是坚锐,锋利和锐利,所以我觉得《狼牙》这个名字很贴切。”电话里吴京的声音一如既往地爽朗,他告诉记者,有段时间他特别消沉颓废,后来新疆的一个大哥送给他一枚真正的狼牙鼓励他,“他希望我可以继承狼性中的那份坚毅,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吴京说这枚狼牙现在就挂在自己胸前。

  谈起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吴京感到遗憾的是所获得的投资太少,以至于在预算方面格外严格,限制了很多场面的发挥。“电影中有个撞车的镜头,为了节省费用,李忠志导演亲自开剧组的小面包车来撞我。不过后来把车头撞坏了,最后还是赔了两三千块。”

  虽然是首次做导演,但是吴京表示自己并无票房压力。他透露说,未来两三年内他将独立执导三部影片,“一部表现太极拳的古装片、一部时装片、一部喜剧片。”不过他坦言做导演并非要转居幕后,“当导演只是想证明我的能力,也是为了在表演上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李忠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