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郭晶晶霍震霆同获奖避提对方似陌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玄反影 香君 昭阳/图

  21日在京落幕的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霍震霆与“准儿媳”郭晶晶的同台领奖了。为了避嫌,郭晶晶与霍震霆从入座起即刻意保持距离,全程无任何交流,似是陌路人一般。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俩人亦刻意避提对方,被问及则笑而不答,心情却都显得极靓无比,无任何“不快”迹象。

  当晚,霍震霆是代表已逝的父亲霍英东先生,专程来京领取中国十佳劳伦斯“终身成就奖”的奖杯,“准儿媳”郭晶晶亦不负众望,捧走了分量极重的“最佳人气奖”。同台载誉而归的俩人,在现场落座距离间隔数排,期间无任何交流,似是陌路人一般。更有趣的是,郭晶晶上台领奖时,霍震霆突然不见了踪影;轮到霍震霆上台时,台下郭晶晶的座位变成了空位,刻意避嫌至此,反而令人忍俊不禁。

  回到后台,霍震霆并没有等郭晶晶一起离开,而是先行步入座驾,心情甚好地与搜狐娱乐挥手告别;迟来一步的郭晶晶,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亦刻意避提霍震霆,被问及只是一脸的笑意,并不做任何的回答,心情看上去却极靓无比。虽日前有传言称,霍启刚因郭晶晶与他人私往过密而心生不满,但从昨日现场来看,郭晶晶与霍震霆并无任何“不快”的迹象,刻意的避嫌反而彰显了郭晶晶的“霍家儿媳”地位依旧稳如泰山。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