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现在仍是单身 回应恋情称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汤唯现在仍是单身
汤唯现在仍是单身

  4、坦白情感

  “我已踏入大龄未婚女青年的行列。我想我可能是家庭第一位的那种人。”

  汤唯走红之后,依然很低调,但这并没有妨碍她的一段段恋情被曝光。对这些曾经的恋情,汤唯从未回应过。但这次,她给了读者一个答案。

  记者:媒体曾“调查”过你的三任男友,分别是朱雨辰、段奕宏和田羽,这些恋情是真实存在过的吗?际遇的差异是不是让你跟男友分开的最大原因?

  汤唯:我和段奕宏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曾经在同一个剧组工作。段奕宏是个很好的演员,他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他比别人付出更多更踏实的努力。

  记者:你的前男友都曾满怀感情地回忆过你,觉得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但你似乎并不那么容易能在一段感情中找到归宿感?

  汤唯:我相信中国人都信“缘分”这个词吧。

  记者:你觉得怎样的男人能真正让你托付?

  汤唯:用《东成西就》里梁家辉的一句台词吧:“有缘人!”(笑)

  记者:现在有男朋友吗?

  汤唯:没有。

  记者:是否公开自己的感情世界,每个明星的答案都不一样,你会怎么处理?

  汤唯:如果我有男朋友,如果时机成熟,大家自然会知道。

  记者:你觉得自己会晚婚吗?还是像有些女明星一样,找到所爱就愿意放弃事业?

  汤唯:我已踏入大龄未婚女青年的行列。(笑)我想我可能是家庭第一位的那种人。

  记者: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觉得你现在处于哪个位置?为什么?你希望在山顶看到怎样的风景?

  汤唯:人生应该是无数座山,起起伏伏,往往返返,永远不会停止。这些山是每一个阶段不同的我所经历的不同的事情,哪怕是同一座山,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我希望到我90岁的时候,才会体会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