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现在仍是单身 回应恋情称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色,戒》一部真正改变汤唯人生的电影
《色,戒》一部真正改变汤唯人生的电影

  3、回看成名

  “我可不想再和导演、梁朝伟走回‘地狱’了,已经太够了。”

  《色,戒》,汤唯的电影处女作,一部真正改变她人生的电影。如今回看,她觉得自己演得怎样?如果再演一次,她还愿意吗?

  记者:你上过中戏,也演过重量级的电影。去英国求学之前,你觉得自己在演技方面还有哪些不足,为什么?

  汤唯:我是个新演员,《色,戒》是我第一部电影,经验不足,这应该是我最大的缺点。我希望有机会从虾兵蟹将开始,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这也是我为什么去伦敦学习舞台剧的原因。

  记者:如果现在让你重演《色,戒》,你会改进哪些方面?会给观众怎样不同的呈现?

  汤唯:(笑)我可不想再和导演、梁朝伟走回“地狱”了,已经太够了,呵呵。

  记者:《色,戒》的宣传结束之后,有没有跟梁朝伟和李安继续联系?你觉得他们在你的人生中占据怎样的位置?

  汤唯:我想他们都是我一辈子的老师和朋友,我希望有机会从他们身上学习更多的东西。

  记者:在《色,戒》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你已经站在一个太高的起点上,并为你的未来担忧。当时你自己有这样的担忧吗?

  汤唯:每一站都有一个起点,我会把每个角色都当作我第一个角色去对待。表演这条路上,我还有很多很多坎要过。

  记者:如果下部片子的高度和影响力无法超越《色,戒》,你怎么对待?你会把《色,戒》当成一个自己必须超越的标杆吗?

  汤唯:《色,戒》已经完全过去了,我现在就是一个普通演员。当我接到下一个角色时,我会认真地从头来过,把它做到最好,尽可能呈现一个丰满的角色给大家。

  记者:你曾经为成名感到后悔过吗?

  汤唯:为什么要后悔?我只是想要做一个好演员。

  记者:你想到好莱坞发展吗?为什么?

  汤唯:我希望未来的世界影视中心在中国,因为我是一个中国演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