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现在仍是单身 回应恋情称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汤唯,一个优雅得像从发黄胶片中走出的女人
汤唯,一个优雅得像从发黄胶片中走出的女人

  汤唯,一个优雅得像从发黄胶片中走出的女人,在《色,戒》中给了世人惊艳一瞥后,突然又消失了———沉寂得仿似回到了《色,戒》中的那个年代。一年中,汤唯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当她随着越来越多的传闻即将返回这个热闹的现实娱乐圈,她又将呈现怎样不同的姿态?更重要的是,她的未来会怎样?昨日,几乎从未接受过媒体专访的汤唯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

  1、伦敦求学

  “坐巴士,坐地铁,自己做饭,带饭盒去学校。”

  就在不久之前,汤唯在伦敦进修了两个月———中戏表演系出身的她,这次选择了研究舞台剧表演。如今,她还将继续在伦敦寻找更多的灵感。伦敦的日子,对汤唯来说,意味着什么,又让她学到了什么?

  记者:你之前去伦敦求学,学了些什么?

  汤唯:因为常有工作要离开,所以我在伦敦上的并不是长期的表演课程。我参加了一个舞台剧课程,在结业时还演出了一出莎士比亚戏剧。我学到了很多,这是适合我的课程,其余时间我则用来学英文。我从小喜欢英文,学习英文是我一直的梦想。选择伦敦是因为我喜欢它的人文和文化,那里有200个剧院,还有很多公园。

  记者:在英国求学的日子,吃喝住行怎么解决?不上课的日子又是怎么过的?

  汤唯:坐巴士,坐地铁,自己做饭,带饭盒去学校。放学后我会去看戏,看完之后一天就结束了,还会在回家的巴士上回味刚看的那出戏。我过的就是最普通的英国学生生活。

  记者:本来你的英语就不错,现在是不是更好了?

  汤唯:还是差远了。中国人学英文,生活用语还行,但要真正掌握这门语言,可能要10年、15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希望有一天我能听懂英文电影的幽默,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伦敦的话剧舞台上。

  2、定居香港

  “Maggie永远只有一个。每个人只能做自己,谁也重复不了别人。”

  因为都跟梁朝伟在片中擦出过火花,因为都是难得的优雅女人,汤唯出道后便免不了被拿来跟张曼玉(Maggie)比较。最近,汤唯甚至跟张曼玉一样成了香港人———她的香港身份证很快就能拿到了。

  记者:你通过“优才计划”申请当香港居民,当初的想法是什么?

  汤唯:申请当香港居民,是因为我现在的公司在香港,方便往返。至于申办过程,因为一切都由公司安排和办理,具体情况我并不太清楚。

  记者:你会考虑在香港长住吗?

  汤唯:拍戏的时候,我曾在香港住了6个月。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希望在这里工作并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但是,我的家人在北京,我希望尽可能多和家人在一起。

  记者:前几天你到北京参加活动,媒体看到你跟张曼玉有交流。她是香港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你们俩互相欣赏吗?

  汤唯:张曼玉很亲切,我很开心能和她聊天。

  记者:你希望成为张曼玉那样的艺人吗?

  汤唯:Maggie永远只有一个。每个人只能做自己,谁也重复不了别人。

  记者:《色,戒》之后,你做了很多代言,据了解,很多国际品牌都很欣赏你的优雅气质。你觉得你的优雅是天生的吗?为什么?如果不是,怎样修炼得来?

  汤唯:我打小就很男孩子气,擅长运动。一直到《色,戒》,我才知道自己竟然可以穿旗袍,而且还蛮喜欢的。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有优雅的一面,但在这个崇尚中性的时代,大家都把它隐藏起来了。其实大家都想做完美的人,女人想做淑女,男人想做绅士,但是现在流行叛逆,淑女变成很俗的代名词,优雅好像不属于年轻人。但就我自己的感觉,原来我心里一直是喜欢这样的我的。优雅有外在的优雅和内心的优雅,如果不能两者兼具,我更在乎后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