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生活相对论 > 生活相对论

孙周《生活相对论》男女主角互问“爱因斯坦”

《生活相对论》男主角

《生活相对论》女主角

  由国内著名导演孙周拍摄的网络电影《生活相对论》近日在搜狐网站爆出三段片花(点击观看《生活相对论》精彩片花),在网络上激起了不少反响。从片花看来,该部网络电影风格另类前卫、悬念迭出,更有狂放大胆的激情戏片段,极度挑战观者的视觉底限。

  在三段风格不一的电影片花中,多次出现的银色豪华轿车、娇美性感的女主角、主人公口中念叨着的数字、男主角坐在驾驶座上满脸按捺不住的焦急与渴望……种种迷离与悬念吊足了网友的胃口。片花虽短,男女主角从甜蜜到分手的冲突、女主角穿着T-back的性感撩人都牢牢的抓住了网友的眼球。

问候语很奇特

  最令网友感到困惑的是,片花中男女主角都说出了“你知道爱因斯坦吗?”这句颇令人玩味的话语,费解之余也更加让我们对该部影片的成片充满期待。不过联想到这部网络电影的名称就是《生活相对论》,或许孙周导演正是想借爱因斯坦的这部科学巨著之名,来阐释当下都市男女错综纷扰的情爱纠葛。

  《生活相对论》的三段片花曝光之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不过瘾”,并热切希望孙周导演的这部电影能够在网络上尽早上映。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