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媒体关注

南方网:《叶问》《梅兰芳》亦文亦武一刚一柔

  两个历史人物的一生传奇,两部贺岁大片的重磅出击,《梅兰芳》携手《叶问》08贺岁档登场,成为2008年中国影坛的最后盛事。

  一个是绝世名伶梅兰芳,一个是功夫之王叶问;一个让华夏戏剧走向世界,一个令中国功夫红遍全球。
《梅兰芳》和《叶问》倾情贺岁,讲述两位大师传奇人生,重现中国戏剧和中国功夫的辉煌。日前已经小范围内看过两部大片样片的传媒和电影业内人士一致认为,这两部史诗巨著是2008年中国人必看的贺岁大片。

  梅兰芳,举世闻名的中国戏曲艺术大师,其传奇人生倍受百姓关注。由陈凯歌执导,讲述戏剧大师梅兰芳传奇人生的影片《梅兰芳》,将于12月5日隆重推出。该片汇聚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黎明、孙红蕾和陈红等诸多大腕明星,加之王学忻、英达、安藤政信和余少群等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阵容非同小可。《梅兰芳》是否能超越经典巨著《霸王别姬》,给观众留下无限遐想和莫大悬念。

  紧随《梅兰芳》之后,由铁三角叶伟信、甄子丹洪金宝以及国际化制作团队完美打造的《叶问》横空出世,中国功夫的无限魅力将再次让影迷大开眼界。叶问,作为咏春拳一代宗师,培养了世界级功夫巨星李小龙,谱写出中国功夫的神话。而贺岁大片《叶问》气势磅礴,各路明星云集、情节精彩纷呈。男一号甄子丹是红遍全球的功夫巨星,沉稳风格刚柔相济,铁拳出击无敌;日本著名演员池内博之,其硬朗帅气的外表和张弛有度的表现力,把日本军官三浦的刚毅、凶狠和傲慢个性刻画得入木三分;熊黛林,超级名模,风姿卓越,将贤妻良母的形象真实再现;任达华,紫荆影帝雄风依旧,义气当先;林家栋,超强实力派演员技艺不凡;还有炙手可热的武打明星樊少皇,威风凛凛血气方刚......

  先睹《梅兰芳》梨园传奇,再看《叶问》威震天下,两部大片联袂贺岁,无论错过哪部,对观众而言,都将是08年观影的最大损失和遗憾。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