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乐基儿是“我喜欢的女孩”

  日前,在一次访谈节目中,黎明对现任女友乐基儿不吝啬溢美之词,“她会做菜我很开心,她会画画我也很开心。”被问到乐基儿在他眼中是个怎样的女孩时,黎明脱口而出:“是我喜欢的女孩。”

  黎明表示和乐基儿在一起很开心,“开心其实很简单,我觉得她会做菜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也喜欢做菜,真的。


  黎明坦言,自己也为女友改变了不少,以前不太喜欢吃比萨,但乐基儿带他去一家好吃的比萨店吃过后,他便开始喜欢上了比萨,也喜欢乐基儿自己做的比萨。对于女友画画的爱好,黎明也很支持,不过,他直言自己不会充当模特,“我一定没耐心给她去画,也不喜欢她把我画出来。”

  链接 乐基儿望年底与黎明搬入豪宅

  名模乐基儿前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她跟黎明尚未搬入豪宅爱巢。据报道,名模乐基儿及熊黛林前日穿上晚装,出席某大型装饰亮灯仪式,商场以摩天轮为装饰主题,乐基儿在台上笑言未试过跟男友黎明乘坐“幸福摩天轮”。

  记者问乐基儿如何迎接新年?她说会亲自下厨煮大餐给朋友吃,笑言如果黎明想吃也可一同分享。她表示自己拿手做曲奇饼。问黎明有否批评她厨艺?她说:“他试过好多(食物),没有批评,只会给意见。”

  提到她跟黎明位于上水的豪宅爱巢?她说尚未入伙,希望12月可搬进去,可以在新居开节日派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