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暗香 > 新闻动态

黄晓明换“时装” 《暗香》开机与王珞丹扮情侣

  《鹿鼎记》之后,偶像小生黄晓明一直没接拍电视剧,转向影坛、歌坛发展,《神枪手》、《爱情呼叫转移2》以及首张个人专辑《I"MCOMING》就是两年来的答卷。不过靠电视剧起家的黄哓明从未放弃这块阵地,多次透露“拍了多年古装剧,希望能接时装剧,演一回真正的自己。
”眼下,这一愿望终于实现,30集现代剧《暗香》在三亚正式开机,黄晓明以“潮人”造型亮相,与“《奋斗》女孩”王珞丹扮演情侣。

  由北京汉韵唐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共同投资拍摄,曾执导过《摇摆女郎》的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暗香》,目前正在三亚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黄晓明、王珞丹、贾妮、雷恪生、李心彤等演员携手演绎。《暗香》也是黄晓明自《鹿鼎记》后两年里首次接演电视剧,虽然已在三亚秘密拍摄一个多月,却始终秘而不宣,也让外界对该剧非常好奇。昨日首次公布的剧照里,黄晓明打破了以往许文强式的儒雅绅士形象,头发用新潮发圈扎起,大大的墨镜架在脸上,宽大的沙滩裤配以鲜亮的T恤,十足的“潮人”造型非常养眼。据悉,该剧将在三亚、广东、北京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十二月底杀青,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