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赞董洁:我媳妇太多优点了!

董洁和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

  脸上抹得乌黑、身上尘土散落,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新婚不到两个月的新郎形象。本报记者昨天独家探班了潘粤明在横店拍摄的《天安门》剧组,即将做爸爸的他在片场最常摆的造型就是紧握手机,给老婆董洁短信传情。对于这段婚姻,他坦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媳妇太多优点了,是最漂亮、最难得的女孩。”

  

  秀爱情 手机作画千里传情

  记者到达片场时是中午时分,刚打了个盹的潘粤明看起来有些疲惫,揉开惺忪的眼对记者说:“你好。

”温柔的语气让人心里一暖。之后的3个小时,看到最多的便是带着满脸黑色脏兮兮妆容的他,站在角落独自给老婆董洁发消息的身影。说到短信,潘粤明告诉记者,他频繁地换手机也全是因为短信,“我们俩发的短信都特无厘头,很逗,我不舍得删掉,每次都是因为短信满了,只能换手机。现在已经有上万条了。”潘粤明说,自己和董洁之间的爱情并非平淡如水型,他也会常有一些浪漫的举动,“我业余爱好喜欢画画,以前在剧组都会带本素描本,现在就直接用手机画了,然后传给我老婆。”

  他透露,自己的这些手机画是“心系列”的,都和心有关,无论在世界各地工作他都会随时将自己的所见和心情拿金属笔在手机上画下来,传给董洁。至于外界传得有声有色的关于他和董洁的爱情开始于一根油条,以及他为何最初不愿承认两人感情等问题,潘粤明首次解释称,其实根本没有那一根油条的事情,他和董洁也不是从那部电视剧开始谈恋爱的,而自己也从来没否认过,“我顶多不回应,但不会否认,那时候因为还不明朗,所以才没公开。”

  谈董洁 最大优点善解人意

  作为明星,爱情总是格外受到关注,潘粤明对此的态度是:说我什么都可以,但不能欺负我老婆。比如最近有报道称所谓的央视某制片人爆料董洁当年是“小三”,潘粤明便毫不客气地站出来写博回应。不过,对于两人在9月26日匆忙举办的婚礼,第二天潘粤明便又返回剧组的做法,外界还是颇多质疑,称是因为董洁肚子一天天大起来,所以无奈提前举办婚礼。

  潘粤明昨天诉说了真相:“其实根本不是那样,9月份的时候我《情义无价》的戏份就都杀青了,之后是打算铁定了不再接戏的,就想要好好操办婚礼,没想到《天安门》的剧本太好了,无法拒绝,而且我老婆比我还想得开,支持我一定要去演。”对于董洁的理解和支持,潘粤明感动万分,他说:“善解人意是她最大的优点,而且我如果把戏演好了,我俩都高兴。”他甚至坦言,如果当时董洁不让他接这个戏,他一定毫不犹豫的拒绝。“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她有太多优点了,而且两人认识这么久了,感觉就是特亲特和,我看到她坐在家里就很松弛、很舒服,一到家就不想出门了。”他直言,没有一对夫妻是不争执、不吵架的,但他们两个人都是吵过就忘的,能记起来的都是幸福开心的事情。

  至于董洁会不会息影专心照顾家庭,潘粤明表示不会,“我们俩都是接戏不太挑的人,有好的剧本当然就去演。而且她也是非常好的演员。”对于即将出生的孩子,“准爸爸”潘粤明暂时还没太多想法,只是孩子的名字是目前全家头痛的事情,“有一天她给我发消息说他们那边下雪了,我开玩笑说,那明年是牛年,干脆取名雪花肥牛得了。”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