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霹雳虎变身职场新贵 《和爱一起飞》大过飞机瘾

吴奇隆
吴奇隆

  曾经的霹雳虎吴奇隆完全褪去清纯的邻家男孩形象,转而扮演起古装剧中的铁骨铮铮的好汉。如今,他又尝试着转型为成熟魅力男人。这一成功的转型也让他片约大增。刚刚度过38岁的生日,来不及好好休息的他,忙碌地从一个片场赶赴另一个片场。

  时隔八年后吴奇隆首次回台拍摄家庭伦理亲情剧《牵牛花开的日子》。很快这部戏在台湾收视飙高,赚尽观众的眼泪。大量的感情戏份也让久违的台湾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吴奇隆,从偶像派成功迈入实力派。而这部催人泪下的电视剧也即将引入内地。

  而目前正在开拍的《和爱一起飞》中,吴奇隆扮演一名私人飞机定制领域的商界才子季伟浩,并且首次尝试飞机驾驶任务。这让吴奇隆感到既新鲜又刺激,甚至在博客里坦言“感觉操控好像蛮简单的,也许找个时间把执照考了,这样以后上山下海都方便了”。当然他也是做足了功课才敢这样夸下海口。阅读了大量有关飞机的书籍后,第一次拍摄跟飞机有关的几场戏,第一次坐上轻航机时让他感觉操控好像蛮简单的。

  和好朋友薛佳凝也是首次合作,这部都市情感剧当然也少不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而结婚两年的他与妻子聚少离多,甚至这次拍戏《和爱一起飞》吴奇隆也拒绝让妻子马雅舒探班,担心娇妻在旁,“难于发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