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张纪中钦点路晨 “杨不悔”非她莫属

路晨笑容灿烂
路晨笑容灿烂

  《倚天屠龙记》之所以传为经典,最吸引观众之处就在于张无忌与几位绝色佳丽的感情纠葛,痴情怨女间的爱意情仇。张无忌身边永远美女相伴,经典人物当然要数周芷若、赵敏、小昭、杨不悔……当主要角色纷纷落定人选,已经开机数日,却不见杨不悔的扮演者现身。

  近日,在武当山的拍摄现场,张纪中亲赴现场督战。记者有幸采访到张纪中本人,在采访中了解到,对于杨不悔,张纪中心中一直有一个最适合的人选 ,就是去年曾与其合作过《大唐游侠传》的路晨。由于档期的问题,路晨险些与这个角色失之交臂。后来,还是张纪中亲自打电话给路晨,于是真正的杨不悔终于现身武当山的金顶,拍摄了与邓超的第一场对手戏。

  张无忌身边的美女,杨不悔称得上最另类的一位。只有她与张无忌演绎的是一段兄妹之情。这位永远尊称无忌哥哥的不悔妹妹,可不是不懂爱情,她对爱情的执著可谓是惊天动地,与母亲昔日的恋人殷梨亭演绎了一段奇特而浪漫的爱情故事。演员路晨对杨不悔这个角色也是特别的忠爱。在金顶上,我们见到了这位漂亮的“不悔妹妹”。拍摄之外的路晨要比角色中活泼许多,白白净净的像个瓷娃娃。别看路晨才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两年,已经演了多部经典剧集。包括《四世同堂》里的冠招弟,《书剑恩仇录》的李沅芷,此次能够被张纪中老师钦点,路晨表示特别感激,会倍加珍惜这个机会。谈到角色,路晨说最佩服杨不悔对于爱情的勇敢执著,表演起来也很是过瘾。特别是跟邓超的合作,也很顺畅,虽然是第一次对戏,并没有陌生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晨 | 张纪中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