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爱谁谁》全新阵容 演绎80后精彩爱情

  昨晚,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二轮演出推出全新阵容,大为惊艳。


  剧中80后代表齐原的扮演者许敏、小老板的扮演者花騉的精彩表演,顿时成为全场亮点,观众席传来掌声不断,喝彩声跌宕起伏。

  《谁爱谁,爱谁谁》改编自1900年奥地利作家施尼茨勒创作的《轮舞》,台词结合时下流行的各地方言,用最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悬疑的故事情节,将多角恋、婚外恋、姐弟恋同性恋等严重的社会问题表现的极为生动,给整日忙碌奔波的观众们带来无限轻松和共鸣快感。

  爱,是永恒的主题,亦是诸多艺术作品的生命。

《谁爱谁,爱谁谁》剧情中触及人性复杂幽深的地方,包括对欲望的描述,对痛苦的解读,对情感的困惑,音乐和舞蹈成为最含蓄却直接的载体。

  酒吧小老板即兴演唱 “一个炎热的夏季,我在这里遇见你,你的大脑袋让我很着迷”,与剧情紧密相连,“一颗小小的钮扣,让我感受到你的呼吸,我‘赛浪嗨呦’你”;嘉嘉为小老板缝制的“扣儿”成为线索,贯穿二人内心成长过程始终,由一颗变为很多颗,象征着对爱情的眷顾与升华,90后爱情回归原本的纯真与清澈。

  齐原遭遇野蛮女友,用夸张的艺术手法表现80后的女生追求独立自主的精神,登记前还不忘发表“大女子主义宣言”,强悍与柔情并存,齐原则百衣百顺,惟命是从,非但丝毫没有贬低男性的家庭地位,却更加彰显了80后男生内心的宽广包容,也贴切地表现了80后男女的悲欢离合,真情流溢,一起分担社会压力互助互爱的情感模式。

  在剧中分饰两角的女演员陈臻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十分有些《维诺妮卡的双重生活》,横跨两位性格特质完全不同的女人,纵穿70和80年代男人的伴侣。一个优雅娴淑,一个率性野蛮,可谓难度最大极具挑战性,表演起来惟妙惟肖,观众的情绪格外高涨。

  在时尚女魔头NINA招聘的段落,花騉表演的男助理妖媚而娘气,爆发颠覆角色的戏剧效果,用生动的肢体语言着重传达同性恋的信息,好玩又可爱。

  《谁爱谁,爱谁谁》是一部温馨雅趣却不乏深刻思想与感动的小戏,她贴近现代人的情感生活,却又巧妙地舞动真谛,一直被新老观众深深的喜爱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