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巴马菲鱼莱昂纳多同时入选《GQ》先生(图)

  日前,世界知名男性杂志评选出年度先生,奥巴马、菲尔普斯、莱昂纳多、乔·汉姆(《广告狂人》男主角)当选封面先生,其他当选者还有西恩·潘、约翰·马尔科维奇、电视剧《火线》编剧等等。

  变革先生:奥巴马

  让美国人更爱国


  新科美国总统奥巴马当选了年度变革先生,该杂志评论员称:“奥巴马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更强大、更美好、更平等的美国,自下而上的改革,我们为此齐心协力迎接这一机遇。他激励着来自各个种族、年龄和收入的选民,并且听取他们的声音,因为他,很多美国人对国家充满了希望。


  金牌男孩:菲尔普斯

  游泳精英要从商


  在八月里的整整两个星期,全世界观众因为菲尔普斯的超人能力心情复杂:8块金牌,刷新了奥林匹克的历史纪录。除了游泳和录制电视节目外,菲尔普斯还打算进军商界,不久前他刚刚和教练鲍勃·伯尔曼声明一起接管“绿草地水上中心”和菲尔普斯7岁起就开始训练的“北巴尔的摩水上俱乐部”。

  迈克尔·菲利普斯早就想踏入商业体育领域,对于这位钟爱游泳池的健将来说经营游泳池是最方便的渠道。“那一定很有趣,”他说,“这是一件全新的事情,我在想: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另外一些事物,看看我们能不能一样干得很出色呢?”

  年度硬汉:《火线》编剧

  荧幕上的小说

  电视剧《火线》尽管观众不多,但是在电视剧界却声誉很高,其剧情设置就显示出精明与大胆,从卡特里娜飓风到美国黑人下层阶级的孤立和堕落,纵观这4年,该剧以贯穿美国社会、政治及经济生活的独到视角和道德关怀,博得一致好评。

  由于对白充斥着黑人惯用的习语和俚语,《火线》对美语理解要求很高,被称为“美剧中的莎士比亚”。有人称它可以与狄更斯的《双城记》媲美,还有人夸张地称它应该获得诺贝尔奖。《GQ》杂志认为,该剧可以称之为“荧幕上的小说”,因此给予了编剧们一个集体的年度硬汉奖项。竞报记者张暄

  链接

  休·杰克曼“最性感”


  年底各种杂志纷纷推出年度人物,澳洲男明星休·杰克曼被《人物》杂志评选为2008年度最性感男人。他被描述为“一个具有三重威胁的男人:能歌能舞,会玩武器”。

  杰克曼描述了妻子得知自己嫁了个全球最性感老公后的反应:“她说,"早几年我就这么说了!"然后她又说,"显然今年布拉德没入选哦",我说,"那是玩笑话吧"。”他还承认自己裸睡到女儿出生,才改穿拳击短裤。

  位于第二名的是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当被问及最喜欢哪一个“邦女郎”时,他幽默地说:“躺在我臂弯里面的那个。”第三名是《广告狂人》的男主演乔·汉姆,他说:“我是一个好男人,在现实世界中不随便偷情,而且我的驾驶技术其实不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