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曝老公醉酒糗事 和冯导靠感觉过日子(图)

  “21世纪最缺什么?人才。21世纪什么最贵?和谐!”徐帆20日做客CCTV-6电影频道,透露冯小刚最新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的经典台词。徐帆在采访中,还大揭丈夫冯小刚喝醉酒的糗事,更称与冯导过日子凭的全是感觉。

  徐帆

  谈冯小刚:冯氏喜剧最逗乐 《甲方乙方》最初没给片酬


  徐帆的老公冯小刚拍摄的电影《非诚勿扰》即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冯导继《夜宴》、《集结号》之后,回归贺岁喜剧之作。
说起冯小刚,徐帆难掩兴奋,“大家为什么会很爱看冯小刚和葛优合作的电影,我觉得那是因为冯小刚拍得实在太好看了!”

  徐帆叹了一口气,“其实开始冯小刚做电影很艰苦,拍第一部贺岁剧《甲方乙方》的时候,投资方说,"小刚你要有信心,就先别要片酬,这戏要票房好,大家都能多拿。"冯小刚那时候也不敢说没信心。”徐帆捂着嘴笑,还不忘再揭冯导的短,“后来《甲方乙方》火了,我们到20多个城市进行宣传,记得在深圳,主办方很热情地给我们敬酒,不一会冯小刚就有点醉了,见面会时,他大喊"成都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把我、葛优、刘蓓都乐晕了。”

  谈感情:靠感觉跟冯小刚过日子 我不玩玩具我“玩人”

  说起感情生活,自称是话痨的徐帆三缄其口,“其实我们家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我从来不去设想婚姻的样子,也不知道自己的爱情观是什么,我觉得要是太懂了,我就该离婚了,我一直是靠感觉过日子的人。”

  对于如何调节生活,增加夫妻间的情趣,徐帆冥思苦想了半天,“我肯定不会像我演角色那样买玩具给我丈夫,我只对人本身有兴趣,我从不玩玩具,我就"玩人"!”徐帆笑着开玩笑,她说恋爱的时候很有激情,但回归家庭生活,就得过的平和稳定。徐帆回忆起结婚时的情景,笑得合不拢嘴,“我结婚的时候,爸妈只送了我一盆绿叶植物,他们可能希望我永远做绿叶吧,我自己也不喜欢当花儿,做花儿多累,还得凋谢。”

  谈生活:我不爱逛街也不爱打扮 没有理想也没有目标

  徐帆说自己在生活中是个特别简单的人,不爱逛街也不爱打扮,“我不是一个时尚的人,平时就梳一个马尾辫,也很少逛商场,但很喜欢逛超市,每次去都买一大堆东西,快把整个超市搬空了。”

  上艺校、当演员、做明星,徐帆的演艺之路一帆风顺,不过她却笑称自己毫无胸怀大志,“我爸妈都是文艺工作者,所以我自打出娘胎就想当演员,但我的好奇心和目的性基本为零,我做什么事情都是顺其自然,只看当下。”

  谈过去:陈小艺外号“陈大发” 靠看电影发泄情绪

  “我十四、五岁的时候就有很丰富的情感,当时就靠看电影宣泄情绪。《海霞》这部电影我看了至少6遍,我记得第一次欣赏这部影片时,我在电影院嚎啕大哭。”徐帆面带微笑,继续说,“后来我很幸运地当上了电影演员,在剧中做我在现实中不可能做的事情,过我不可能有的生活。”

  提起在人艺求学,徐帆更是说得滔滔不绝,“当时陈小艺住我隔壁,有一次我回宿舍,看见3个男生正在陈小艺的屋门口偷听,我就过去喝斥他们,原来他们正琢磨陈小艺怎么可能坐在屋里打电话呢,那个时候手机还很稀有。结果门口的人越聚越多,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才知道陈小艺真的买了一部手机。”徐帆爆料好友陈小艺当时是个有钱人,“陈小艺当时是有工资的,所以跟我们比起来,她绝对是大款,就给陈小艺起了一个外号叫"陈大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葛优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