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意大利剧院闹罢工 后台工人跑上舞台表演(图)

在金碧辉煌的大剧院里,工人们乔装打扮,手拿罢工条幅

  “不接受协议,我们就自己演出!”本该呆在后台的工人们,跑到舞台上高喊。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在世界三大顶级剧院之一的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一场比话剧演出更精彩的工人罢工离奇上演。

  事情起源于剧院一小部分艺术家拒绝接受工人们关于提高薪资的协议,这直接导致热门话剧《风流寡妇》连续停演三场,并最终酿成一场颇具恶搞意味的罢工。

  黑色长袍、血迹斑斑的口罩、大得刺眼的美钞、漫天飞舞的横幅……工人们个个精心化装,用话剧表演的形式上演了一场罢工。
“啊,上帝!请赐给我一份新协议吧,还有面包!”“滚回去,换上那该死的工作服!”工人们把自己和艺术家对立起来,还设计了台词。

  台下没有普通观众,只有剧院的一部分保安、管理人员和艺术家站在角落处,“免费欣赏”着这台别致的罢工演出。“不像话!”“造反了!”他们议论纷纷。

  在售票处,听见剧院里人声鼎沸,数十名普通观众要求买票进场。当售票员说里面正在进行“罢工演出”时,部分观众扭头就走,还有一部分好奇心强的非要买票进场。

  不过,后一部分人最终没有后悔,“天哪,罢工比话剧还精彩!”一名买票进场的观众惊呼道。 文/王潇潇喻德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