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将上映 徐若瑄未婚闲孕值得期待

徐若瑄剧照

  岁末将至,虽然在全球金融危机大背景的笼罩下所有产业都在精打细算的节约成本,但由于奥运时期已经憋了很久的娱乐产业却在此时后继勃发。其中倍受青睐的贺岁档更是提前就摆开了擂台,显然并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反倒可以用硝烟弥漫,竞争惨烈来形容。就在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创作的年度喜剧巨作《非诚勿扰》正式宣布将于12月22日全国公映后,陈凯歌的《梅兰芳》突然宣布将上映日期提前一周,巧妙的避开了冯小刚。无独有偶,徐克的《女人不坏》随后也突然宣布更改上映时期,压后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上映,显然不想让《非诚勿扰》独享圣诞和贺岁档的票房。

  据悉,今年贺岁档的片子本来就比往年都要多,而现在两部大片的改期更打乱了很多安排。《硬汉》、《桃花运》、《爱呼2》、《梅兰芳》、《女人不坏》、《非诚勿扰》、《叶问》这些片子将陆续上映,分割圣诞档和贺岁档的票房。其中徐克、冯小刚、陈凯歌三个大导演同月对决更让观众翘首以待。而在明星阵容上,陈凯歌拉来了黎明、章子怡两位华人巨星单纲主演,外加今年出尽了“风头”的阿娇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制造话题;《女人不坏》方面徐克则集结了周迅、张雨绮、桂纶镁三位人气女星来准备搅热荧幕;而倍受瞩目的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仅抛出了“喜剧”大旗就已成为这些焦点中的焦点,徐若瑄、舒淇、胡可等一票顶级美女与并不算帅哥葛优展开的感情纠葛也格外的吸引眼球。而原本并无档期的知名华人女星徐若瑄此次更是义气助阵冯小刚,即使不是主演也毫不在乎,为《非诚勿扰》加足了筹码。

  据了解,徐若瑄在《非诚勿扰》中扮演一个未婚先孕,苦于为还未出生的孩子寻找父亲的角色。这也是她从影10几年以来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徐若瑄表示她太喜欢演戏了,“每一次的表演,都带来不同的人生经历。”然而,此次虽然扮演的是未婚妈妈,但据知情人透露,徐若瑄依然美丽犹存,没有人们印象中未婚妈妈的大肚子的形象,冯导为了保留徐若瑄的美丽形象,塑造她更具女人味的气质,把剧组搬到了在杭州西湖上让她与葛优谈情说爱。据了解,已经贵为天后级人物的徐若瑄目前所有的事业重心几乎都铺在了电影和戏剧上,在目前唱片业并不景气的环境下,这位拥有多张畅销专辑的多栖天后显然无心加入唱片业的天后争夺战,反而努力的在拼电影事业,期待获得影后桂冠。据其经纪公司华谊方面透露,不仅《非诚勿扰》将在下月上映,由她主演风靡地下铁的《背着你跳舞》电影版也将已经确定将在年底前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小刚 | 陈凯歌 | 葛优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