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西贝不受王宝强影响 主演央视新剧演技受肯

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剧照

  由央视投拍的大型数字电影《烈火男儿》系列近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段首播,此片由影坛新军王宝强领衔主演,全片分为8部,在本周播出的《荣誉》片中,女主角由学院派“超女”陈西贝出演。

  陈西贝在片中饰演一名女警员,青春靓丽的她除了给这部充满阳刚、刑侦和犯罪的片子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更与王宝强搭档,共同演绎了一段“英雄救美”的火场浪漫好戏。“起初与王宝强搭戏还有一点紧张,虽然自己的专业是表演,不过与王宝强的首度合作还是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课本里学不到的东西。”

  剧中由陈西贝饰演的女警员出色干练,深得领导赏识,善于捕捉案情细节,勇敢真诚,并“大义灭亲”劝慰自己的亲哥哥去自首,大段的真情独白给了陈西贝足够的发挥空间,并将整部戏推向高潮。如果说曾经出演过的《美丽分贝》和《那小子真帅》并没有让太多人了解陈西贝的演戏功底,但是这部《烈火男儿》则真正让她实现了自身的突破,不再是清涩的“超女”,让观众由衷地开始记住她的新角色,——“演员”陈西贝。这或许正是这位表演系科班出身并一直期待在影坛有所建树的新人所追求的。

  据悉,陈西贝在贺岁领头羊影片《桃花运》中也有出色的表演,眼下正在参与剧组在各地举行的相关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