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代言仔裤广告 气质冷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5:49 来源:国际在线

  “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一向对自己要求颇高,一路走来都以最高标准在看待自己的工作表现,从早期亲自试验美容产品到被封称为”美容大王”为止,都强烈要求自己要用最有诚意方式来推荐大家商品的好坏,而2008年受邀成为意大利某品牌年度代言人之后,就要求亲自试穿厂商这两年来近百条牛仔裤,细心的去了解每一款牛仔的机能性与设计重点,并主动的提出自己亲自试穿后的心得给设计师作为参考并把握合作机会一起讨论给予建议,因为大S表示:“代言商品就要对消费者负责,唯有亲自把关才是最称职的代言人。”也因为这样的态度让厂商都竖起大拇指给予最大的赞赏,而厂商也对此品牌首次踏入台湾这牛仔裤战场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