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戈壁《化剑》上海《进城》 人气邢佳栋年底无休

邢佳栋

  由上海东上海影视制作公司主投,上海拥军基金会、上海海润联合参与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进城》已于日前早上海某影视基地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张仲伟执导,邢佳栋、林熙越等领衔主演。

  《进城》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的故事,山东来的华野营长“铁良”(邢佳栋饰)在战场上受伤,在上海养伤期间铁良结识地下党军医上官燕,并参与张权起义。解放后,铁良和战友萧剑东、李四本奉命保卫大上海。面对敌特疯狂破坏,奸商阴谋逐利,接踵而至的哄抬物价、银元风波、特务暴动等重重动荡,铁良在党和组织的领导下,凭借过人胆识与智慧一一化解。

  《进城》中邢佳栋依旧演军人,但和刚刚杀青的《化剑》中戍边的军人相比,铁良的形象似乎更具智慧,他以坚定的革命信仰与高尚的作风,彻底粉碎了敌伪妄图搅乱上海经济治安,腐蚀我党干部的险恶阴谋。邢佳栋打趣地说:“这次演的不是新疆建设兵团的团长了,上海的斗争形势很复杂呀!”

  据悉,《进城》除了在上海拍摄之外,还将转战横店、无锡等地,预计将会在新年前杀青。看来,演技饱受肯定、人气持续高涨的邢佳栋想要在年前休息一下是不太可能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佳栋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